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和美日战争在即 梁光烈劝军内裸官主动请辞
www.wforum.com | 2010-08-03 21:58: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梁光烈清退军内裸官建议,少壮派军人纷纷响应,但军委个别高层至今还没表态……

  自中办国办发出通知,要求处级以上裸官申报配偶子女定居国外情况后,党内外人士纷纷响应,表态支持胡总温总打击裸官决定。在通知中,中央要求裸官对重大决策和涉及亲属定居或工作的国家地区相关事务进行回避。

  但让人奇怪的是,作为共和国守护者的解放军至今未发出清退军内裸官通知。不少党内人士为此议论纷纷,质疑法不治军内裸官。

  据香港英文报纸南华早报报道,国防部长梁光烈对此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在国防部建军八十三周年酒会上间隙,梁光烈向军委成员表示,军委成员和四总部副职以上应该带头申报配偶子女在国外情况,对子女留学毕业后在国外定居满三年以上的军内裸官要坚决清退,对有子女加入国外政治军事或情报组织的裸官也要坚决清退。

  据了解,军委成员对梁光烈要求清退军内裸官的建议纷纷表示支持,表示将团结在胡主席和梁防长周围,坚决执行中央两办清退裸官的联合退知。

  南华早报引述相关人员的报道,近十年来,军内不少干部子弟定居或移民美国,让中国国防遭遇重大损失,最典型案例就是梁光烈在去年底上交中央和军委的《关于国防改革的五点建议》,被美国中央情报局定知,并利用海外媒体发表言论说梁光烈的军事改革是否定党指挥枪,从而让军内亲美派跳出来攻击梁光烈的军事改革计划。

  最为恐惧的是,梁光烈在六月提出打击美军航母计划后,美国中情局也通知潜伏在中国的深喉将情报递交给美国总统和国防部,美国国家安全会议由此决定不派航母来黄海。

  中国本想以击沉美军航母来震慑亚洲,从而达到收复台湾和南海的目的再次流产。但这些亲美派官员并没有考虑国家利益,只是考虑自己子女在美国能挣多少美元,疯狂和美国中情局勾结破坏中国国防建设和破坏祖国统一大业。

  香港评论员邱震海表示,对于梁光烈清退军内裸官建议,少壮派军人纷纷响应,但军委个别高层至今还没表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