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算总账!中国宣布针对东北亚新一轮军演,韩国危险了
www.wforum.com | 2010-08-03 20:21: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周二在山东和河南展开防空演习。解放军将调动兵力一万两千人,以及各种侦察机、战斗机、直升机等参演。济南军区参谋长赵宗岐中将表示,演练目的在于推进战区体系作战能力建设,做好军事斗争的准备。

  中国代号为“前卫—2010”的防空演习将于今天星期二展开,解放军将调动各种侦察机、战斗机、直升机等参演。路透社引述新华社简短的报道,此次济南战区防空部队“单元合成”演练订于3日至7日在山东河南两省展开,参演兵力1万两千人。报道还说,这是战区年度联合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部分演习将在夜间进行。

  中国媒体过去几周来多次宣布军事演习的消息。但此类行动过去往往是秘密进行,媒体很少报道。中国军方最近曾表示正在努力提高军事透明度。

  近日来,围绕美国与韩国在韩国附近海域的联合军演,中美两国再起口角,同时美国在南海主权敏感问题上的言论亦触动中国神经。

  台湾中央社今天发表署名报道,关注解放军在山东河南的军事演习,并透露有海军、空军及陆航等7种机型参加演习,共分紧急疏散、作战筹划、侦察预警、信息对抗、对空抗击、转移指挥所和阵地6项内容。

  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今天上午在济南军区宣布演习开始。济南军区作战部部长李亚东大校表示,为期5天的演练分为检验性演练和研究性演练两个阶段。研究型演练著重在集中研究、试验、论证,陆军防空部队各类主战作战单元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对空作战的对策办法。

  李亚东透露,将组织3次非实弹演练和1次实弹演练,每次演练结束后展开现场研究和互动点评。演练按照实战化要求,不组织预演,不搞现地摆练,不组织实弹试射,不搭参观台,不做解说。

  据报道,此次军演还要突出空对地实际对抗,计划动用7种机型飞机,共飞行近百批、200多架次,实际模拟敌空中行动;组织陆军防空导弹、高炮等7种主战对空火器,进行空对地对抗演练。济南军区参谋长赵宗岐中将表示,演练目的在于推进战区体系作战能力建设,做好军事斗争的准备。

  朝鲜警告:将以针对射击的方式应对韩国黄海军演

  朝鲜军方周二声称:将以自卫的对应射击方式,应对韩国将在西部海域(黄海)举行的海上射击活动。

  韩国在美韩联合军演之后,再宣布将在西部海域举行演习.朝鲜军方发布通告表示,韩国宣称在西部海域进行的海上射击活动,并不是单纯的训练,而是对朝鲜领海的的军事进攻行为,是冒险的政治挑衅。

  通告说,朝鲜西部海域只存在朝鲜宣布的海上军事分界线。面对当前的形势,朝鲜军方将采取“强有力的实际对应措施”应对韩国的海上射击活动。通告要求包括渔船在内的所有民间船舶不要进入西部海域5个岛屿的附近海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