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解放军解密东风21D 能将航母封死在基地
www.wforum.com | 2010-08-01 20:36: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对“天安舰”之后中美两军就演习事件的对抗,发表带有权威性评估报告指出:中国一直以来对所拥有的一款神秘尖端武器百般掩饰,但目前已堂而皇之公开登场投入使用,这款被定性为专打美军航母的武器便是--东风21D战术弹道导弹。该报告称,中国公开这款新型军事武器系统将使中美军事对话变得更为复杂,美国担心这种新型武器将改变太平洋地区的力量平衡。

  东风21D战术弹道导弹将采用中国“北斗”导航卫星,比超视距雷达要强过N倍。美国海军的电子对抗能力号称无可匹敌,但没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官员私下透露,解放军DF-21D反舰导弹在打击移动的美军航母时,采用的是末段制导。末段导航是将攻击任务都交由弹头自身来进行,只要自带抗电子干扰设备,就能轻松避开电子干扰源,完成发射前锁定的攻击目标追踪,这对新星的弹道导弹来说是项艰巨的任务,但中国人已掌握了,这就是美国人真正担心的原因。

  美国军方报纸《星条旗》甚至扬言:东风21D弹道导弹在战争中将会显得非常可怕,其影响力超过了各种假设中具有破坏力的战争。中国军队将把这种导弹作为杠杆,试图削减美国对台湾和其它亚洲同盟做出的安全承诺。

  中国东风导弹已被美国位列世界第一种能够攻击2000英里以外的移动航母,它的优势在于机动性强又是陆基打击导弹,令地方是防不胜防。东风21D弹道导弹属于中短程快速打击战术导弹,虽然不能伸展其打击目标,但对美国太平所有的军事基地予以毁灭性打击是绰绰有余。关岛距中国大陆海岸约1800英里,是DF-21D制定的射程基准,所以,无怪乎美军在提及DF-21D时会心有余悸,可以说,美军关岛包括塞班岛等军事基地,匀在中国军方的控制视线之内。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司令约翰-柏德就说过:“我们对中国一些攻击力很强的军事武器,真的感到担心,一旦中美发生冲突,中国军事卫星可以探出基地所有动向,也就是说,美军还未出动就可能被消灭在基地里。”这似乎有点危言耸听,但确确实实是真的极有可能。

  真因为中国拥有克敌制胜的法宝,中国军方才能在美军扬言出动航空母舰发出蔑视的声音,既然你美军能不顾一切以身试法,解放军为何就不能以牙还牙予以迎头痛击,这就是解放军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真正强硬起来的原因,就是中国有能让敌人有来无回的利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