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军演摸底成功:接下来将对中国打出重拳
www.wforum.com | 2010-07-31 22:29:15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美放弃原定于黄海军演的计划,将联合军演的海域选择在日北海,并将联合军演的时间向后推移,放在7月底进行,这主要是中国民间力量无比强硬所导致的结果,和中国民间力量相比,中国的官方力量要软弱得多,除了表示强烈的抗议之外,没有发表针锋相对的实质性的对美强硬言论。

  韩美于7月25日清晨7点在日本海正式拉开军演,于7月28日下午5时结束。而中国人民解放军却于28日下午3时由南京军区和济南军区两大军区投入海陆空部队进行军演,军演的时机选择在韩美军演的尾声进行,时间上的选择显示了中国官方态度的消极,不是进行先发制人和针锋相对的斗争,有一种支差应付以平息国内爱国人士的愤愤不平之心的因素夹杂在里面,但中国人民解放军能进行海陆空军演,还是应该大加叫好的。

  我个人认为,中国官方在应对韩美军演问题上存在着一些不足和缺陷:

  首先应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委对外宣言: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来没有放弃对毛泽东思想的学习,在当前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对毛泽东思想的学习更加深入,毛泽东军事思想武装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战无不胜的,随时会打退一切来犯之敌。美国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失败了,对那段历史提起来不但心里隐隐作痛,还感到心有余悸,我们就是要掌握它这种心理,让美帝国主义在毛泽东军事思想的强力震慑下,感到不敢轻举妄动,瑟瑟发抖。

  二是外交上的措辞不够严厉,不够强硬。中国不该一味地抗议和反对韩美军演,应该放出狠话,以强硬之声反对美韩黄海军演。比如,中国应宣布在韩美黄海军演的时间段内,将在黄海沿岸12海里之外的公海进行海上导弹实验,在核导弹实验期间,禁止各国船只航行及飞机飞行,如被核导弹击中,概不负责。

  三是中国军队选择进行黄海军演的时间滞后。中国不应选择在韩美军演的尾声进行海陆空军演,应选择在韩美军演期间进行大规模军演,向美国直接表明中国的军演的假想敌人就是美国及美国的军队,韩美军演直接将打击的对象设定为中国,那中国还有啥遮遮掩掩的,干脆也直接挑明军演的目的,岂不更好。

  四是中国军队应该在南海和黄海同时进行海陆空军事演习。这要向美国表明这样的一种战斗决心,那就是中国有能力同时应对海上两线作战的能力,首先在气势上和精神上压倒美国。

  如果中国能在韩美军演之前和军演期间,能采取针锋相对的斗争,则中国将处处表现为一只猛虎,而美国却越来越来像个纸老虎,可由于中国官方在对待韩美军演上表现出来的失策和底气不足,反而使美国变得越来越象只老虎,中国却处处显露出一些驴的特征,对美国的反击,也就只是“不胜怒”了,狠狠地后踢几下,让国人感到失去了自豪和尊严。

  美国自1999年5月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到现在,已经十年时间了,在这十年里,美国一直在对中国进行摸底,其根本目的在于分裂中国和灭亡中国。其通过轰炸驻南使馆、挑起印度等国与中国的领土争端、挑起日本、东南亚各国与中国的海上领海岛屿争端、制造南海撞机、公然进入中国南海测量、对台售武级别不断升级、支持国内外的**分子、公然支持达赖集团分裂中国、以及近期刚刚进行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等等。美国在对中国进行十年时间的摸底过程中,可以说是成功地摸了底,它都掌握了那些重要的可用信息哪?我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

  一是中国人民对毛泽东思想的现时信仰程度。对毛泽东思想的信仰程度,民间信仰程度大于官方的信仰程度。毛泽东思想是阻挡美帝国主义阴谋颠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及灭亡和分裂中国的一道坚强屏障,只要毛泽东思想还深深扎根于中国的广大人民的思想之中,美帝国主义企图肢解和灭亡中国的阴谋就不会得逞。

  二是中国人民身上还存在大量毛泽东时代遗留下来的保家卫国而不怕牺牲的英勇战斗精神。正是这种来自中国民间的保家卫国的英勇精神,使美帝国主义迟迟不敢对中国采取过激的行动,只是选择不断地试探行动。

  三是中国政府中的亲美力量的大小。从中国官方对美帝国主义一系列霸权行为的软弱的抗议来看,中国官方的亲美势力已经发展到了很大的力量,足以使中国再走南宋王朝的苟且偷安之路。

  美国针对以上的摸底情况,在今后,会采取以下的对华政策:

  一是继续扶持大量的亲美走狗文人去疯狂地攻击和妖魔化毛泽东同志,彻底摧毁中国人民对毛泽东思想的信仰,没有了对毛泽东思想的信仰,美国就可以对中国为所欲为。

  二是继续在政府官员中和经济领域里大肆培养走狗、汉奸和卖国贼。对这一点,美帝国主义十分满意,如果不是中国民间爱国力量的强大,美国早已发动对中国的侵略或进行分裂中国的阴谋了。

  三是会不断支持中国境内的西化势力发动颜色革命。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以后中国的政局将会出现大的动荡。

  四是继续加大支持“藏独”“**”等分裂势力。在今后的时间里,“藏独”“**”等分裂势力将会加大分裂活动,中国边疆的暴乱将会加剧和频繁。

  五是中国周边国家在美国的挑拨下,会不断地和中国因领土、领海等边界争端发生大规模摩擦。美国的目的乃是配合中国境内的西化分子进行颜色革命。

  有的人可能要说了,以上所说的这些问题,美国很早就已经在行动了,但我说的是美国会加大这几个方面的行动进度,且其力度将增强很多。

  现在,国内的很多人讨厌谈论战争,这是异常错误的。战争是政治的延续和发展,是实现政治目的的最后解决途径和方法。战争只是政治的一个组成部分。战争是保障和平的唯一途径,只是一味地强调和平,而不要战争来保障,这样的和平只是昙花一现,就像南宋朝廷那样,最终被元人的铁蹄踏破而灭亡。中国古代的汉武帝刘彻和唐太宗李世民深谙战争与和平的道理。匈奴和汉朝,突厥和唐朝,都是当时世界一流的头号强国,如果汉朝和唐朝只是选择和平一条道路来谋求生存,恐怕中华民族也就不复存在了。

  汉武帝和唐太宗都选择了以战争来保障和平,不但摧毁了匈奴和突厥这两个强盛民族的政权,还将其残余势力赶到了遥远的西方,才有了汉唐的繁荣和强大。刘彻和李世民是中国帝王中的伟人。毛泽东在建国之后,也选择了以战争来保障和平,通过抗美援朝战争、中印藏南战争、中苏珍宝岛战争等一系列战争,打出了中国几十年的和平局面,和毛泽东进行交手失败的美帝国主义,现在依然是心有余悸,提起抗美援朝就心惊胆寒。因此,反观中国历代强大的王朝,无不是选择以战争来保障和平,反之,凡选择苟且偷安的和平道路的,都是弱小的王朝,最终都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在历史上留下的贡献也很小。

  有人担心中国如果采取过激行为,会和美国擦枪走火,这完全不用担心,美国只不过是个纸老虎,你真强了,它就倒退了。美国这次放弃了在黄海的联合军演不就是很好的证明吗?

  有的人说我在鼓吹战争,一旦战争真的打响了,你会不会参加战斗?我当然会英勇地走上战场,尽管我已经40岁的人了,但我身强力壮,我愿意奔赴战场,英勇杀敌,奋不顾身,浴血疆场。如果嫌我老,不让冲锋上前,我就去执行装炮弹的任务。一颗炮弹大的有50斤,要被装到大炮炮筒里,我就干这个行了,能看到炮弹打出去,那该多激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