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强烈警告的信号 中央终于震怒爆发了
www.wforum.com | 2010-07-30 20:08: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先是东海军演,接踵而来的是黄海实弹演习,青岛百架战机开进敏感警戒线,三大舰队齐聚黄海中央两大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和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一同会师南海将士发出局势警戒令。

  美韩军事演习和希拉里的南海论即美国介入南海事件终于激怒了中央以及军委。从2001年到2010年,十年之后的中国已经完全是另一个摸样了。在面对强大的敌人面前,中国被震怒爆发了,而且敢于对美国发出强烈的警告。上文中,解放军的几大密集式演习正是中央对美韩以及越难等周边小国发出的最强烈的警告信号。

  据了解,在南海演习中,人民解放军发射了71枚导弹,这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已经解放军百架战机集结在青岛上空开进黄海,这更是对美军强烈警告的信号。

  中国动怒了,中央开始动真格的了。在中国大面积警示演习面前,美国下一步会做如何打算,是继续朝着向中国开火的步子前进还是结盟中国共同创建一个和平的世界呢?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是值得国内网民庆贺的一件事情是中央开始向美国亮剑,向南海周边小国示威,中国发出了史上最强烈的警告信号。这可能预示,如果美韩以及南海小国胆敢继续侵犯中国的权益,中国将会动用武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