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两军委坐镇南海 中央部署主权收复计划
www.wforum.com | 2010-07-29 20:0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26日解放军实弹演习在南海展开,解放军北海,东海和南海舰队三大舰队主力战舰同时出现在南海。和三大舰队同时出现的还有解放军总参谋部总参谋陈炳德上将和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等。

  中央军委两位委员坐镇南海舰队演习同时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指示参演将士必须做好军人准则,同时要注意局势的变化,高度关注形势任务发展变化。陈炳德的这一讲话,可能暗示中央开始制定收复南海主权的计划。

  前段时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代表美国总统作出发言,暗示美国将介入中国南海事件,并希望中国将南海问题国际化,希拉里的这一表态引起军内高官的强烈反对,同时外交部长杨洁篪作了七点讲述强烈驳斥希拉里的言论。这一重大的国际事件表明了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坚定立场,而在这之前,中国的部分公司已经开始进入南海地区进行资源勘探和石油开采活动,这一举动令美国开始加紧南海介入的速度以及南海周边小国开始引起敏感的抵触心理。

  中国政府始终坚持和平解决领土争端的态度和立场,求同存异和平共处的原则,但是在主权问题上中国政府从未有过任何的让步和妥协,面对南海的争端以及中日东海问题,中央政府始终坚持既定政策,不愿意将问题扩大,势态严重化,但是也从未表态将放弃武力解决争端的途径。

  而现如今,三大舰队齐聚南海,同时加上中央军委高层做出的重要讲话,指示将士高度关注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可能暗示中国将会在南海展开一系列的行动。中央有可能开始实施部署南海主权收复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