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央军委紧急调动部队开进黄海 形势趋于紧张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0:12: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韩美在日本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频繁调动部队在黄海进行军事演练或者出动大批机动部队高调演习。

  先是在东海进行实弹演习,之后便是美军不敢踏入的区域黄海附近,人民解放军进行了频繁的军事演习。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南京军区炮兵部队在黄海附近举行了大规模的实弹射击演习,参演的国产某新型远程火箭炮,是解放军陆军中远程火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演习对基于信息系统的远程炮兵火力打击能力进行了全面检验。

  另外据山东电视台及新华社报道,济南军区一装甲旅进行了紧急运送,部队携带运输车、指挥车、通信车、卫星车、火箭筒等,迅速向停机坪上的一架波音 737-800型客机和一架空客300型货机集结开进。据了解,济南军区接下来还将组织铁路输送、水路输送、公路输送,提高部队的立体投送能力。

  另外,中国人民解放军组织了上百架战机从山东青岛上空飞过前往黄海海域。几天时间内,人民解放军频繁调动部队在黄海一带活动,显然是针对美军来访而特定的。如此频繁调动部队演习,是自新中国在自卫反击战之后和中印战争之后少见的的举动,声势如此之大,规模如此浩荡,次数如此频繁,让人似乎感觉到了战争的气息。

  而且,济南军区素有中央军委直属部队之称,而如今被频繁调动的部队正是这支直属部队再加上几天内的形式,军内兵力被频繁调动的不会仅仅是地方部队或者是军区内部自定的行动,其后面应该有更高一级的调动指令,也就是中央军委的调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