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瓦良格号航母似乎又有点新动作
www.wforum.com | 2010-07-07 20:06: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瓦良格号航母似乎有点新动作"不见鬼子不挂弦"。不见瓦良格号舰桥上有脚手架和临时用货物提升机,没人相信这艘航母能够起死回生的。自从本年5月31日拖动瓦良格号以来,多少双眼睛注视着它的一举一动。从外观上看,半年来仅做了拆除了阻力板一项工作,该舰一直没有实质意义的变化。当时本人猜测过,三月内不见甲板上有人欢马叫的施工痕迹,瓦良格号将弃之不用。不过,从本站有些图片反应出来的细微变化上来看,似乎又存在着新近施工痕迹。譬如烟囱原红丹防锈漆,变成了与舰体一致的颜色,并出现了脚手架。从脚手架搭设方案设置来看,仿佛一群群龙无首的农妇干的一样,仿佛大姑娘进洞房又怕又爱的。如果咱们就只有这点工程技术组织方案实施水平,那咱们还干什么航母?实在弄不咱们在搞什么鬼名堂。

  "船壳是新的,仍有利用价值",这种见识是极其浅薄的,这只说明我们对航母硬件核心部分不了解。航母硬件技术不在舰体,而在飞行甲板处理。这样看来,瓦良格号所谓"新船壳",就是一堆废旧钢铁!建造航母,算得上举世注目的工程了。它直接反应出一国的工程技术组织管理水平和工程技术实施能力。假设瓦良格项目仍在进行中,这样的承包商,决不具备项目实施能力。干下去也只能是干出个"豆腐渣"工程来。

  干航母就是干航母,应理直气壮,有条不紊进行。偷偷摸摸,似干非干,不能堂堂正正,理直气壮达成自己的目标。这是在干什么?在制造中国威胁论。干航母不是干四代机,四代机可以在厂房内完成研发任务,悄然无声的装备部队。没看懂瓦良格号的新动作。进入船坞翻新过一次还没看够呀?发几幅图片在本站,让全国的航母迷给你们解读出来好了。网上就有建造一流航母可用的构造接点和技术解决方案的视频及图片。西方国家的工程技术人员那么狂躁。咱们怎么不花点时间在网上学习一下呢?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大把免费技术解决方案贴在网上不学习学习,凭想象去创新是要走弯路的。人家把自己的精验贴在网上,目的就是让全世界网友学习,特别是给具有一定工程技术见识精验的分子学习的。CVN76,特别是CVN77"革命性甲板"技术措施解决方案,图文和视频都有。那瓦良格航母那点上代甲板处理技术还有个屁用。日本人拿美国技术,看一眼图片就把高傲自大的美国技术弄到手了。而美国人拿日本技术也一样的。技术无国界,哪个国家制造出来的产品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再说CVN77舰体结构处理,也大量使用了中国人造船技术和房屋结构技术。不是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