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南海部署大批潜艇 摆开与美决战架势
www.wforum.com | 2010-06-20 20:32:35  凤凰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引自:美国前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日前在美国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发表演讲,批评奥巴马政府削减国防预算的政策,称这将导致美军无力应对中国军力的扩张。罗姆尼称,中国已从俄罗斯购买了专杀航母的导弹;已拥有挑战美军F-22的先进战斗机;在海南建立了一个大型核潜艇基地,并新部署了30艘新潜艇,使其潜艇舰队数量达到62艘,仅比美军少9艘,但超过美太平洋舰。

  罗姆尼还称,中国致力于获得将美国海上与空中资产从台湾海峡排除的能力,从俄罗斯采购了专杀航母导弹,而且其还正在研发国产的专杀航母导弹DF-21C;并已拥有挑战美军F-22的先进战斗机。他甚至说到,中国正致力于网络战及空间战,大量侵入美国大部分安全网络,并盗取了美国先进武器的设计。

  当然,罗姆尼此番论调无非是借批评奥巴马政府削减国防预算,导致美国无力应对中国的军力扩张。正式意图就是要美国现政府投入更多财力来增加军费,并加强通信及其他科技的防范措施。看他批评奥巴马政府的对外政策就知道其真正的企图:他说奥巴马将所有资金注入新的社会项目中,尤其是在全球金融风暴期间的做法将会使美国与美国人处于危险当中。不顾导弹防御系统的建设,因经济危机而忽略了对国家安全的真正威胁,忽视了中国的发展而代之美国的危险。

  由此可以看出,中国的发展真的威胁到了美国霸权主义的生存空间。美国从来就不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过去,美国曾表示“不介入南海”,但日前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不但说不会改变对台售武政策,而且将“关注”南海的主权纠纷,这已明摆着要对中国对着干,既然如此,中国加强南海的战略部署就无可非议,难道真的要中国海军自博双手任人宰割不成,真太霸道了吧。

  中国海军就是要不畏强暴,敢于拼搏,在自己的海疆部署重兵还怕别人说闲话,那就真成天大的笑话了。摆开与美军决战架势,这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真正的本色,中国人从来就没有怕过世界任何列强,包括美国霸权主义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