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军队近期在黄海有重大军事行动
www.wforum.com | 2010-06-08 19:59: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军队有可能于近期,在黄海中国区域以内,有重大的军事行动。据悉,此军事行动是AAA级绝密,消息灵感人士称,有可能是一种新型海防核武器性质的试验;也有可能是针对活动在本区域的某国大型舰艇群的虚拟攻防训练,从而检验中国锁定、摧毁控制范围内的敌方大型舰艇群,所需要组织的“海、陆、空、天、网”等力量、技术和火力配置等,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还有可能是防止某国借军事演习挑起战争时,中国军队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挑起战争者予以有效的遏制和还击,有效地控制事态发展,从而迫使某国的军事演习变成游戏儿戏,劳命伤财,劳而无功,使威慑作用化为乌有,失去军事演习的意义。

  附:食人鱼海雷作战系统扼要说明:

  所谓的“食人鱼海雷作战系统”,顾名思义,是一种像食人鱼一样特性的群体攻击水面舰艇、水下潜艇以及低空飞行器的武器。具有自动识别敌我、自动吸附并攻击敌人水面舰艇、水下潜艇和低空飞行器的功能。它由陆基(空基、海基和天基)控制平台、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和食人鱼海雷组成的作战系统。

  一、陆基(空基、海基和天基)控制平台:

  陆基(空基、海基和天基)控制平台,是“食人鱼海雷作战系统”的指挥中枢,它通过特定的虚拟“信号搭桥”网络,向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的计算机下达指令。所谓“信号搭桥”,是指平台与平台之间,不需要通过GPS、北斗等卫星网络载体,它可以借助于空间任意物质作为媒介而传输信号。尤为独特的是它可以根据需要而锁定某一物质作为媒介,形成一个独立的信号通道。除此外,它通过正负极两个发射端点,为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提供能量。也就是说,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的动力源,是由陆基(空基、海基和天基)控制平台和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的虚拟电缆通道而发生作用的,陆基(空基、海基和天基)控制平台负责发功,而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负责做功。

  二、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

  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由机器人计算机,食人鱼海雷发射器,食人鱼海雷储藏库(可容1000~1000000枚食人鱼海雷空间),能量接收正负装置,食人鱼海雷导航信号发射器,动力推进器和仿生艇箱等部件组成。由于机器人驾驶海基发射平台无需刻意具备无水空间(与水隔绝的装置全部在艇箱壁中),它可以随意的漂浮在水面和潜入水底。

  三、食人鱼海雷:

  食人鱼海雷是一种微型烈性炸弹,它攻击水面舰艇、水下潜艇和低空飞行器,依靠的是群体力量。并且最大极限的借助敌方的弹药库、螺旋桨、低空飞行器反作用等等,与此同时借助自然界的力量也是其特点。它由腐蚀剂喷口,高速钻头,红外线跟踪仪,声、电波跟踪仪,热效应跟踪仪,运动震感跟踪仪,伽马线跟踪仪,依附性吸口,自动序号编码器,同一律同类共鸣共振跟踪仪,导航信号接收器,敌我识别器,量子分析跟踪仪,电波信号识别跟踪仪,烈性炸药作战部、指令发生器、指令接收器和智能推进器等部件组成。

  食人鱼海雷的作战程序:一、自动编码器在发射的那一瞬间,形成依序编码,当食人鱼海雷离开母体后,数码最小海雷自然变为领导者,具备向同类发射指令和接收指令。作为领导者食人鱼海雷,在接近目标的同时,通过暴露自己,诱导目标做出反应,如目标投放反鱼雷炸弹、深水炸弹、发出请示信号等等,使其他食人鱼海雷能够迅速侦听捕获信息,并锁定信息源进行永久性跟踪。当第一个最小码领导者炸毁,或者被摧毁后,依次最小码食人鱼海雷接替领导位置。二、当食人鱼海雷接触到目标后,在强力吸附目标表体的同时,通过吸附管道喷射腐蚀剂并用高速钻头打孔,直至爆炸。打孔产生的热量以及打孔和爆炸的声音,又可以吸引更加多的食人鱼海雷集合起来进行攻击。即使目标高速逃离,也可以形成千里追踪,因为食人鱼海雷有同一律同类共鸣共振跟踪仪,它们会一批接着一批的孜孜不倦的干着一个工作,就是当目标彻底消失为止。三、当目标彻底消失后,剩余的食人鱼海雷,通过敌我识别跟踪仪,自动回归到机器人驾驶食人鱼海雷发射平台母体内,或者发射信号进行回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