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官方内参:解放军做好准备随时在南中国海动武
www.wforum.com | 2010-05-11 20:00: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合了三条密集消息,一是新华社高调公布大老板在2006年为中国两条新型核潜艇授旗。这两条鱼高调出水是为美日准备的,因为用在南海是大材小用。鉴于南海和东海问题对美日战略互策,中国不会搞救火运动,哪着救哪。高层在这个时侯公布新核潜透出的信号应该是"南海东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警告美日和南海小国不管哪里有事谁也别想钻空子。普京给俄罗斯猎豹号授海军旗,被解读为是俄海军军力重镇辉煌的开始,那我们老大给新核潜授旗也应该代表点什么吧!

  第二条消息是中国向南海派出渔政巡航编队,深入西沙海域巡航。这条消息看似没啥深意,不过所有网站的信息来源都出自解放军报,而且此次护渔巡航是双舰编队,对外显示决心和力度加大。海巡船缺乏攻击和自卫重装,但做为前锋和诱饵有余。提到海巡船做诱饵,愤愤们又要骂我胆小。不过在满世界中国威胁论的前题下中国玩玩悲情也是很实用的策略。你敢伤我一指我就断你一臂。这样解读是于下面的消息密不可分。

  新华网5月18日报道"南海空域战斗巡逻战机需补给油料!"5月15日凌晨,广空航空兵某师指挥所接到上级命令。该师两架战机即刻闻令起飞,奔赴南海纵深执行加受油任务。与此同时,师长刘殿君率领两架新型导弹机,按上级要求奔袭南海指定空域,模拟精确发射数枚导弹,"一举歼灭"胆敢非法入侵我海疆之"敌"。

  今年以来,该师在新大纲训练中,按照大强度、跨昼夜并结合作战背景、作战任务的"一大、二跨、三结合"训练思路,坚持基础科目常飞常练、高难科目敢飞敢练、复杂科目必飞必练的要求组织训练,部队实战能力稳步提升。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演练中,他们先后出动多架次的飞机,对我南海战斗巡逻飞机执行加受油任务,并出动导弹机对南海纵深诸多岛屿实施模拟攻击,进一步锤炼了部队的远程奔袭作战能力。

  消息面表明,南海不只是海巡船和八爷在支撑,已经有新型导弹机加入了。我说过南海的惩戒性冲突不太可能超过88海战的力度。中国现在要表现的不是像老美那样的霸气,因为中国实力不够,前段鼓吹的中美G2现在同时贴了毛子和老美两张冷脸。基廷说对于中国提出的管理西太平洋的要求老美不会答应;俄罗斯向越南出售六条基洛级潜艇和12架SU-30MKK战机。基廷的话对中国来讲无所谓,我认为中国高层现阶段不会一方面搞全球性的合纵应对中国威胁论一方面在家门口与老美摊牌,海军实力未竟,应该说火侯未到。而俄罗斯此时向越南出售潜艇和飞机,说明中俄关系阴影重重,上合名存实亡。中国和俄罗斯做为大国和核大国走到一起的时间永远是短暂的。有人说俄罗斯卖武器给越南是为了换钱,我认为此说法是掩耳盗铃自期欺人,别忘了越南的金兰湾曾经飘扬的苏联海军旗!

  美国要独控太平洋,传说中国要中分太平洋(G2),唯独俄罗斯的太平洋舰队就只想待在远东日本海?醒醒吧。南海问题越来越复杂,又不能大打,但必须用事实表明中国能打敢打!海巡船要到西沙巡航,我认为倒霉的可能还是越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