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驻港女兵展现甜美笑容很迷人 市民争相合影
www.wforum.com | 2010-05-03 12:53:29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驻港部队至今举办20次军营开放,官兵的英姿飒爽和亲和力逐渐增进了香港市民对驻军的了解。在开放日,不少市民争相与新装备作近距离接触;而最抢风头的则是海空军图片展前一位身着军装的兵姐姐,她的甜美笑容和飒爽军姿,吸引大批市民俨如遇到明星般,只求一张合影。

    军营年年开放,每次开放日,出现在营地身着各式军装的驻军官兵,都成为市民争相合影的对象。今年石岗军营的海空军图片展前人声鼎沸,原来除观看展览了解解放军发展历史,还有一位负责讲解的兵姐姐,一身洁白的军裙装与众不同,面对市民希望合影的愿望,她始终保持甜美笑容,遇到个子小的小朋友还主动俯下身,炎炎烈日下予人一份清凉舒适之感。

    参观过军营多次的周太,今年再带子女入营,她说,看到女兵们不怕吃苦,被这军人精神深深打动,感受到驻军官兵良好的综合素质。十岁的杨家岚说,首次参观军营后,亲身感受军人的威风凛凛,“站了一整天也面不改容,非常专业”,希望长大后也能从军。

    早前参与驻港部队军事夏令营的“90后”中学生昨日来到军营当义工,身穿迷彩服的他们,也吸引不少市民争相拍照。去年参与驻港部队军事夏令营的王靖媛说,这让青少年有机会认识祖国,尤其是军事,“参加后有冲动想当兵”。她表示,在夏令营中学会坚忍,“现在遇到困难时,总会想起夏令营的训练,如此辛苦也挺过来,眼前的困难只是微不足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