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怕了!中国10艘军舰现身冲绳附近海域
www.wforum.com | 2010-04-13 13:06:1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防卫省网站4月13日报道,日本防卫相北泽在13日上午举行的阁僚会议之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本月10日在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发现了正在南下的中国舰队(含2艘潜艇在内共计10艘)。

  潜水艇处于水面航行状态,日本防卫相表示“尽管是在公海上,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态。我们要进行详细分析对于我国有无意图的在内的各种可能,仔细调查分析后进行讨论”。 根据自卫队统合幕僚监部的资料,中国舰队于本月7日在东海举行训练之后一直处于海上自卫队舰艇的监视之中,10日晚8时左右出现在冲绳本岛西南约140公里的公海上。舰队内含2艘基洛级潜艇,2艘现代级导弹驱逐舰,3艘护卫舰等10艘舰艇。13日上午,舰队出现在太平洋上,航向指向冲之岛向南航行。

  根据统幕监部的资料,这次中国舰队出现的海域,上月18日也发现了包含导弹驱逐舰在内的6艘舰艇,中国海军的活动正在逐渐活跃。

  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分析,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机关报曾宣布中国海军“东海舰队”将会在东海进行大规模联合军事训练。日本防卫省在7日到9日观测到中国军队在东海中部海域进行了舰载直升机的飞行训练。同时,中国海军在穿过冲绳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以后,11日夜在冲绳岛南部水域进行了海上补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