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隐身版枭龙性能数据曝光 首飞指日可待!
www.wforum.com | 2010-03-07 23:2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成都飞机研究所权威人士透露: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根据枭龙全球市场销售前景和我军自用枭龙战机应该内外有别的原则。在原枭龙战机的基础上全新自主成功研制出,隐身型YFC-1E多功能单发双垂尾“枭龙”歼击机。

  根据国际、国内市场需求自主研制开发的先进隐身轻型多用途 YFC-1E“枭龙”歼击机。能够适应21世纪作战环境特点,完全能够满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代新型航空武器装备高低搭配的发展需求。

  YFC-1E枭龙战斗机主要数据:

  翼展9.18米

  机长15.16米

  机高4.65米

  主轮距2.71米

  前主轮距5.12米

  正常起飞重量10000千克

  最大起飞重量13800千克

  外挂能力3800千克

  机内燃油2500升

  最大最大马赫数M1.72

  最大实用升限17500米

  起飞滑跑距离435米

  着陆滑跑距离680米

  航程2500千米

  限制过载8G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YFC-1E“枭龙”隐身全状态飞机05架在其01.03.04架原型机基础上,进行了气动、结构和系统的优化全新设计,采用先进的“蚌”式进气道及双垂尾翼等创新技术,并应用多项综合制造新技术,配装有国内最为先进的高度综合化航空电子和武器系统,配置国际领先的具有良好人机界面的座舱综合显示设备,隐身型“枭龙”战机的整体性能和综合作战能力大幅提升。

  相对于此前已成功首飞的“枭龙”01架.03架.04架飞机属平台状态的“升级隐身版”,着重于对飞机机体的研制,主要用于支持试飞、保障飞行安全而言,05架“枭龙”战机达到可实用交付的全状态,完全可以称之为“超级隐身完整版”。

  业内人士称,隐形YFC-1E“枭龙”战机全状态成功首飞指日可待

  它将为该飞机的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中国先进航空武器装备研制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实现新一代先进轻型隐身战斗机研发的新跨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