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外媒:为新战机腾空间中空军开始淘汰歼8歼7
www.wforum.com | 2010-03-04 23:33:55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外一些媒体包括简氏防务等注意到,中国近期开始逐步淘汰歼8歼7战机,想必是要为先进战机腾出生存空间。那么这种先进战机是歼10、歼11,还是其他。外界就不得而知了。

  中国拥有5000多架各种军用飞机,但大多数都是陈年的老古董。歼10、歼11这种三代机一共也只有几百架。老式的歼8歼7大概有 1000多架,把它们淘汰了。难道要再装备1000多架歼10、歼11?

  估计中国不会装备如此多的三代机。西方观察人士称中国空军老式战机退役的迹象早已经显现出来,此次媒体的报道基本属实。

  外界一直揣测中国在研制比歼10、歼11更先进的战机,中国研发机构绝对不可能躺在歼10、歼11上睡大觉。但是研制的进度,外界不得而知。这种揣测有以下几种:歼10舰载型、歼11舰载型(将命名为歼12)、歼10电子战型、歼11电子战型、歼14。其中歼10舰载型、歼11舰载型和歼10电子战型、歼11电子战型都是三代机,也不可能装备1000多架。但是,外界估计歼14要2015年才能升空。虽然,互联网上有很多关于歼14已经首飞成功的消息,但是,由于中国官方没有承认,外界都把那些歼14已经首飞成功的消息视为网友意淫的产物。

  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国没有解决发动机问题。即使歼14原型机已经首飞,也必定使用的是俄罗斯发动机。另一个原因是俄罗斯都没有四代机,中国就有了?中国军工超过俄罗斯呢?因此,外界把那些歼14已经首飞成功的消息全部视为意淫。

  另一方面,中国官方是在歼10首飞成功7年后才承认歼10的。2009年距离2015年已经不到7年了,中国又开始淘汰歼8歼7,种种迹象表明歼14已经有突破了。中国开始淘汰歼6的时间与歼10首飞的时间也很接近。这样就再次印证了歼14已经有突破了。

  中国沈飞公司于1980年9月开始研制歼8II,歼8II于1984年6月12日首飞。1988年3月18日,歼8Ⅱ设计定型。歼-8 Ⅱ单价约3500万人民币。歼8II的改进型歼8D于1999年10月1日首次公开亮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