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李肇星:个别国家售台武器 如兄弟拥抱时递匕首
www.wforum.com | 2010-03-04 20:0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发言人李肇星4日表示,李肇星表示,利用台湾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干扰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伤害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是坚决不能接受的。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李肇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以上表示。

  针对目前在中国和西方之间误解涉及所谓的三个“T”的问题(贸易问题、台湾问题和涉藏问题)中的台湾问题,李肇星指出,台湾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涉及包括海峡两岸中国人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

  李肇星说,应该不难理解,一个简单的事实,就是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实际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么点事,这么简单,对某些西方政客来讲,怎么就这么难记呢?”

  李肇星说,现在海峡两岸的中国人情同手足、血浓于水,正在进行友好交流,扩大和加强友好交往的时候,个别国家向台湾出口先进武器。“这就相当于弟兄两个人正在拥抱的时候,有人给其中一方递上一把匕首,用心何在?”他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