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地导弹首次在无人机上发射成功并中靶
www.wforum.com | 2010-01-31 20:15: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负责研制的某型无人侦察攻击机导弹及某部件通过空装科订部、中航工业重大项目管理部组织的设计方案评审,并与中航611 所正式签订《某无人机新成品技术协议》,标志着该所在空军国内科研和国外出口领域均获得了重大突破。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该所在抓好两个相关预研课题的同时,自筹资金开展了两个航空和一个空军项目的论证。根据察打一体无人机武器系统在反恐维稳、定点清除、维护边防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该所在项目研制上加大了投入力度,自筹经费配合合作方进行了试验考核,获得了圆满成功。

  目前,该所在侦打无人机领域已经取得国内空地导弹首次在无人机上发射成功并中靶,国内某型无人侦察攻击机即将正式工程立项,外贸察打一体无人机配装的某型导弹签订了出口合同三个方面的突破,为该所今后拓展研发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