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强势回应越南:我们在自己家发展旅游
www.wforum.com | 2010-01-06 21:1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南省6日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大厅举行海南国际旅游新闻发布会,请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和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等介绍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美联社电视记者问:第一个问题,越南官员提出在该区域的过度发展会对其造成影响,请您阐述一些该区域的发展会对这些问题产生怎样的影响?第二个问题,中央政府在近年来一直强调要限制高尔夫球场的发展,而海南在过去的几年开发了22个高尔夫球场,这是一个类似“791工程”的行动计划,请问为什么要发展这么多的高尔夫球场,它会对环境造成怎样的影响?

  卫留成强调,我们只在自己的领土和领海上来发展我们的旅游和经济社会,我想不会对别人造成什么不利的影响。我们秉持以邻为友,不会因为我们的发展去侵害别国或者别人的利益。至于讲到高尔夫,你说新建了22个高尔夫球场,我确实不太清楚这件事情。国务院的文件上对海南发展高尔夫确实有一个规定,就是第三条第八款讲:在符合土地利用规划,不占用基本农田、有效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农民利益的前提下,科学规划、总量控制、合理布局,规范发展高尔夫产业。高尔夫在世界上都是一个重要的旅游要素,规范的发展可能对旅游的发展有好处,对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好处,但是要规范,我们不能搞乱了。

  罗保铭说,我再补充一下,这次国务院尽管文件里说了,让我们发展高尔夫产业,但是有严格的限制条件,我可以这样说,海南发展高尔夫绝不违反土地总体利用规划,不占一亩基本农田。在这个前提下,按照我们的规划要求有序的,在国务院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来适度发展高尔夫产业。这方面的规划还要经过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的批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