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勇斗零下20度低温 歼-10战机新年度开飞
www.wforum.com | 2010-01-06 13:08:39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三代战机歼10,从今天起拉开了新年度飞行训练的序幕。

    上午9点,位于河北的空军某军用机场气温零下20度,几十架战机分别从河北、天津等不同军用机场起飞,编队飞行。

    在天津某军用机场,只见三架歼十战机间隔一米,编成超密集队形低空飞临机场上空,大坡度盘旋、斜斤斗、单机与双机对头交叉、编队向上开花后再次以密集队形通场,三机战机扇形解散后小航线着陆。

    与此同时,在几百公里以外的某指定空域,数架战机在进行空中格斗和低空、特技训练。飞行指挥科学严谨,训练计划实施有序,全部训练进行了数小时、出动各型战机近百架次。

    这个航空兵部队担负着首都防空和飞行表演任务,训练特点是科目复杂、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除正常的作战值班任务,每年还要担负数十批的飞行表演任务,是中国军队对外开放的窗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