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副排长"高调"外遇 还与情妇接受电视访问
www.wforum.com | 2009-12-28 12:47:58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宪兵搞外遇后高调参加集体结婚,还接受电视访问,真是太夸张。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专责三军军纪的宪兵副排长,不顾已婚身分,上月高调地穿着军服与情妇参加集团结婚,两人不但当众亲吻、肆无忌惮接受媒体访问,还得意地将结婚影片贴在博客上,其妻经同事发现紧急告知,才知丈夫荒唐行为。台湾军方已将这名外遇宪兵士官记一大过,令他下月退伍。

    据调查,这名花心宪兵李世泓担任副排长,他和陈姓妻子结婚三年、育有三岁女儿与一岁儿子,却搞外遇与女子杨亿文交往。两人上月甚至高调地参加台南的一个集团结婚,更在博客上大肆张扬。陈姓妻子说,月初她告杨亿文妨害家庭时,“检察官看到那些相片也吓一大跳,可能没看过外遇还那么大方,把相片放到无名小站上。”

    相关的宪兵指挥部日前获悉李世泓搞婚外情后,立即针对他是否参与集体结婚等进行调查,因他涉及不当男女关系,已严重违反军纪,身为军纪维护者的宪兵竟无视法令,因此核予一大过处分,令李世泓向指挥部办理退伍。军方指出,李世泓即将在明年1月中旬退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