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首次公开歼10作战性能 实力超同级别战机!
www.wforum.com | 2009-12-27 23:29: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0性能首次公开 做眼镜蛇机动飞行比苏27优秀。

    今年12月,空军成立六十周年之际,空军机关以图片展的形式,第一次正式公布歼-10的性能和数据。这些权威数据的公开,为长期以来军迷们对歼-10性能的无穷争论画上了句号,也让此前以客观公正面孔唱衰歼-10的鼓噪者们极为尴尬!当初信誓旦旦保证歼-10如何不行不行的谎言,今天统统让空军的信息公开打的粉碎,本人统计了一下,至少在三个方面,那些前期以客观公正面孔唱衰歼-10的鼓噪者,被空军的公开信息狠狠地打了巴掌:

    一是歼-10的空重的争论。有人深怕将歼-10的空重说轻了,伤了白裤衩迷的心,于是便装出一幅深知内情的模样,煞有介事地告诉军迷,10至少也有9500-9600公斤,更有甚者,还有人居然说9800公斤都打不住。然而,实际的数据确是8840公斤,让白裤衩们好失望!

    二是歼-10的瞬盘性能。通过公开信息,可以分析歼-10的瞬盘角速度在34-35度/秒之间,最少也在32度/秒以上(详见《公开信息中歼-10机动性能的秘密》);于是招来白裤衩们的围攻,他们东挑西挑,就是想证明歼-10的瞬盘性能没有那么优秀:一是想方设法地证明李中华那次飞到145公里/小时的试飞不是平飞......,二是说145公里/小时是大迎角的试飞,不是最小平飞速度试飞......云云,为达到否定歼-10优越瞬盘性能之目的,连最基本的飞行常识都不顾了。以至于严峰副师长都看不下去了,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撂下一句:"大迎角就是保持飞机不至于失控的最小的平飞速度"(详见《八一飞行表演队特级飞行员揭秘换装歼十细节》)。现在歼-10的瞬盘性能公开了,最大瞬盘角速度是33度/秒,与我分析的数据相当接近,大大出乎反对者们的预想,这一棍着实打的他们找不到东南西北!

    三是歼-10的眼镜蛇机动能力。自从试飞英雄雷强透露了歼-10飞眼镜蛇机动比苏-27还优秀的信息后,某军网的质疑和反对声就不断,不少人装出一幅比雷强还要更专业的样子,猛批雷强说谎,甚至搬出某试飞员在特定条件下说的话(歼-10有迎角限制器,不能做眼镜蛇机动)为论据,拼了老命攻击雷强,大有真理在手的感觉,而支持雷强的军迷也被围攻。这次空军的图片展公开展出了歼-10做眼镜蛇机动的示意图,让那些趾高气扬批判雷强的无畏人士哑口无言!夕日他们那趾高气扬的神情和得理不让人的傲慢荡然无存......

    可以预知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歼-10的秘密将逐步公开,那些还想唱衰歼-10的鼓噪者们切记这次教训,别再成为被公开信息打脸的对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