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推出第四代战机+航母迷幻组合令美国发飚!
www.wforum.com | 2009-12-27 22:57: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中国成立后,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贫弱的中国一举将世界最强联合国军队打到满地找牙,从此在世界上奠定了中国军队陆战之王的威望,让中国享受了四十多年稍为安定的外部政治环境。

    但是世纪之末的一九九九年五月八日,美国的四颗精确制导炸弹在中国国土上爆炸终于再次将中国人从逐渐昏迷的状态中炸醒,让我们中国人再次知道美国已把战争经烧到了家门口。

    这次对中国的精确轰炸,傍借全球实力的美国极度想再次挑战二十年没有打过实战的中国。不容置疑我们中国九九年当时的国情不能与美国开战,这也是因为美国精心设计的一个一箭多雕谋害中国的世纪阴谋:中国如果应战,美国则会联合北约各国借中国不具备的海空天信息战一举消灭中国军队的各种战术战略基础,象毁灭南联盟国家一样毁灭中国,二是打掉中国再次崛起为世界强国的雄伟计划,三是防止中国以后制衡美国经济。

    为应对美国各种逼人的挑战,中国从九九年被轰炸那时起就决心彻底改变非职业军队的思维路线和战术战略变革,并决心用有限的军费打造中国特色的应对全球高科技条件下作战的快速反应部队。经过十年潜心发展,中国国防装备换防了大量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

    其中中国用四两拨千斤的手法推出的未来中国第四代战斗机(美国代差标准)和航空母舰迷幻组合信息,的的确确让如今全球独超的美国如坐针刺寝食难安,即将面世的中国第四代战斗机消息一经出台就将美国的F—22优势化解了大半,让美国感觉再也没有空中优势感了,随后马上宣布研制第五代战斗机。

    其中最令美国心疼的是花费几千亿美元研制成功的F—22没能把与中国战机的代差优势拉大,反而更接近了,美国其实都没底不知以后花销更庞大的第五代战机研制成功后会否损失的更大,就让世人拭目以待吧。

    在这首先我不说中国第四代战斗机和航空母舰在技术上与美国有多少差距,只要中国的第四代战斗机在对雷达隐形与美国第四代战斗机相差不太远并拥有稍超F—22机的动性能力用以规避导弹猎杀及超视距作战就已成功,因为美国的自信再傍借其全球领先几代的飞机隐形技术独霸全球,无人在短时间赶上,所以并没有注意大力发展反隐形技术的雷达,以致最终被打下了让美国沾沾自喜的F-117隐形轰炸机,在其中我们可发现美国在围堵中国的第一岛链上没实战部署反隐形技术的雷达。

    不管最先进的战机如何始终是人造的还需人的控制,超音速巡航四代机是躲不过四到五倍音速的导弹追赶,极佳的机动性规避导弹猎杀可能有一线生机。航空母舰在中国的军事战略上似乎并不怎么好适用,航母在中国比不上第四代战斗机在生产出来一两年内就可以熟练掌握其战斗技巧来得方便,航母在中国还是个陌生的武器,几年内难以实战部署,早期内可能是中国的一种海上战略吓阻力量。

    虽然如此,但如果将航空母舰战斗群部署在南中国海海域,一个航空母舰战斗群可以控制几十万平方公里海域并防空反潜,威慑力可见非同一般。到那时美国在南中国海和东南亚的势力就会被大大的被压缩了.中国未来海空战略武器的出台,这肯定是中国的福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