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新导弹首次跨海机动实弹射击演练
www.wforum.com | 2009-12-12 19:03:23  中国青年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型岸舰导弹发射瞬间。

  辽东海岸一个偏僻的山坳里,随着指挥员“5、4、3、2、1、发射!”一连串指令的发出,某新型导弹喷射着烈焰撕破海空,扑向数百公里外的“敌舰”。 

  近日,北海舰队某岸导团举行新型导弹首次跨海机动实弹射击演练。此次导弹射击演练是该团根据新《大纲》相关课目和“新装备当年接装,当年形成战斗力”的高标准进行的。演练前,该团党委针对跨海机动实际,多次召开常委会,制定行军计划和预案,为部队安全、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提供了重要依据。 


  演练展开后,该团采用海上输送、公路摩托化行军等多种机动方式,先后横跨渤海湾并穿越华东、华北、东北三区,准时到达指定地域。 

  异地开设临时战场后,他们又进行了半个多月的模拟发射训练和导弹技术检测。训练期间,官兵们克服了天气寒冷、雨雪冰冻等方面的影响,积极训练、精心准备,为成功打出第一枚导弹奠定了基础。 

  本次演练,该团向不同海域分批次发射导弹两枚,全部准确命中目标。演练探索总结了新型导弹跨海机动打击的宝贵经验,并在作战兵力拉动、演练课目和各方保障等方面创下了该团自成立以来的多项纪录。 

  组建于1958年的该岸舰导弹团,是解放军的第一支岸导部队。在今年国庆60周年大阅兵中,该团12台新型导弹战车编入导弹方阵光荣受阅。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