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徐州”号护卫舰抵达马来西亚访问
www.wforum.com | 2009-12-06 19:04:49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刚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完成第三批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徐州”号导弹护卫舰,在指挥员、海军东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温新超少将率领下,六日上午抵达马来西亚巴生港,应邀对马来西亚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上午十一点三十分,中国海军“徐州”舰停靠马来西亚巴生港,马来西亚海军代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刘健、驻马来西亚武官徐再路以及使馆人员、中资机构、留学人员、华人华侨和媒体记者六十多人到码头热烈欢迎到访的中国海军护航官兵。在接受完礼宾献花后,温新超少将在码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告诉记者,中国海军“徐州”舰是在完成护航任务后直接来到马来西亚访问的,这既说明了中马两国海军交往密切,更体现了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与马来西亚军队、马来西亚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

    当天上午,参加欢迎仪式的中方人员五十余人参观了舰艇,下午“徐州”舰进行了油水、副食补给。

    八日,温新超少将一行将前往马来西亚国防部拜会马来西亚海军副司令。

    据悉,访问期间,“徐州”舰将对巴生港市民、华人华侨开放,护航官兵将分批次赴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观光购物,参加马来西亚华人社团宴请和与马海军进行足球友谊赛。

    在顺利完成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后,中国海军“徐州”舰十一月二十九日从亚丁湾出发,经过七天连续航行,远涉三千多海里抵达巴生港。这是自一九七四年中马建交以来,中国海军舰艇第三次访问马来西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