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突然宣布已造出二百吨级大型军用运输机
www.wforum.com | 2009-11-05 23:43:47  中评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方最新披露的一张照片:中国空军精锐试飞员在一架新型运输机的座舱内(也可能是模拟器)。

  中国的大飞机有了最新进展,中国空军军用200吨级大飞机实体年底将在西飞亮相。这将是中国最大的军用大飞机。

  5日上午,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立一周年的媒体日上,记者了解到上述信息。

  11月6日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媒体日上了解到,中国的大飞机生产有最新进展,军用、民用大飞机均在生产中。

  中航集团飞机公司胡晓峰总经理向记者透露,中国空军军用200吨级大飞机具体实物飞机将在年底亮相,这款飞机从研发、生产制造过程全部由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独立完成。而由中航承担中国民用航空大飞机80吨级的C919飞机零部件也在加紧生产中,将如期交付中国商飞集团。

  获悉,由中航工业自发研制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将首次走出国门,参加11月份举办的迪拜航展。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与国外教练机进行竞争,主打国际教练机市场。

  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的空军派出飞行员来我国进行试飞体验,中航预计将会赢得不少订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