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外军学员接受中国陆军训练:打军体拳 叠豆腐块
www.wforum.com | 2009-10-29 19:49:4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军体拳

    10月19日至26日,解放军理工大学举办了主题为“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发展合作,共创未来”的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来自澳大利亚国防军学院、德国陆军军官学校、印度浦那初级国防学院、日本防卫大学、巴基斯坦军事学院、土耳其陆军军官学校、美国陆军军官学校等等7所外军院校的21名学员,与中方学员一起,度过为期一周的学习、训练、交流和参观活动。 

    活动中,解放军理工大学将21名外军学员与解放军理工大学学员一起编成一个国际模拟连,连、排、班长全部由学员担任,实行自主管理。期间,中外学员将一起交流、学习,进行军事体能和技能训练,举办主题论坛和演讲会,到中方军官家作客,参加了理工大学新学员野外综合演练,还参观北京和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等。 

    据了解,国际学员周活动为各国军队院校搭建了一个自由、开放、平等、友好的交流平台,2005年与2007年,解放军理工大学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外军学员感受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 

    姚星晨 (澳大利亚国防军学院三年级学员,政治与管理专业): 

    这是非凡的一周。第三届国际学员周的亮点之一,就是为我们提供接触多国文化、结识新朋友的平台。我希望这种互相合作、互相学习的氛围能够继续下去,我们会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穆克瑞敏·比塞尔(土耳其陆军军官学院四年级学员,机械工程专业): 

    作为一名军官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我们有作为战士、职业军人和老师的责任。 

    第三届陆军国际学员周让所有的学员受益。因为我们是未来的领导者,我们将管理我们的军队,所以只有我们才能维护世界和平。 

    乔舒亚·奈特(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四年级学员,中文专业): 

    我在解放军理工大学度过了我在中国最美妙的一周。在与中国学员的日常交流和我们参加的英语演讲会当中,到处都充满了挑战和欢乐。我非常感激中国能够给我这次在中国军校中感受生活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利用我在这里的时间促进中美关系进一步发展,我也会建议西点开展类似的活动。 


叠中国式被子

    小野亚李沙(日本防卫大学三年级学员,机械工程专业) 

    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珍贵的经历。感谢邀请日本学员到中国来。我希望这次交流活动能够增长学员的能力,促进中日友谊进一步发展。 

    马科斯·多斯特(德国陆军军官学校四年级学员,运动学专业) 

    当我知道我会参加第三届中国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时,我非常的兴奋和期待。首先呈现在我脑海中的是,这项活动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参与其中会拉近彼此的距离,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会建立起来。我对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体会,我是真的很享受这种生活,我还想再来中国。 

    艾哈迈德·瓦卡尔(巴基斯坦军事学院二年级学员,历史与政治学专业) 

    中国学员真的很优秀和活跃。他们总是及时到达各处,这对于一名学员来说很重要。在那里,纪律也是不同寻常的。他们在这里展示了杰出的纪律观。他们充满理想,也很友好。我会永远记得这些天。它们对于我的人生非常重要。也许我们还会再见面,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 

    安诺巴哈夫·瓦利亚(印度浦那初级国防学院二年级学员,计算机科学专业)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从学员到教员都随时准备着为我们提供帮助。我真的很感激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也非常愿意有机会为他们做同样的事情。


打靶归来


国际学员模拟连行进中


射击训练


外军学员参加新学员野外综合演练

(0)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