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外军学员赞叹解放军坦克步战车夜间行进技能
www.wforum.com | 2009-10-22 20:00:5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翻译向外军学员仔细讲解。


自行火炮夜间闭灯向发射阵地开进


夜间维修武装

    10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来自国防大学防务学院、空军指挥学院的教员、外军学员以及英国、以色列、土耳其等国的军事观察员共215人,在济南军区确山合同战术训练基地观摩了"前锋-2009A"演习夜间科目演练。

    21日17时,外军留学生和外国军事观察员抵达确山基地。济南军区确山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司令员许民、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副参谋长郑家楷分别对基地情况和演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观摩人员观看了参演部队作战部署和组织火力协同的录像片。

    21时许,外军留学生和外国军事观察员乘车到参演济南军区某装甲旅集结地域,观摩旅后方保障群指挥所,观看了包括修理装备、卫勤装备及伙食保障装备等科目的演示。

    随后,外军留学生和外国军事观察员对122榴炮营战斗准备情况和122自行榴炮营占领阵地掩护部队开进情况进行了观摩。22日零时,观摩人员机动到参演坦克、步战车集结地域,观看坦克、步战车夜间闭灯开进。

    坦克与步战车的夜间行进令许多观摩人员惊叹不已。土耳其军事观察员阿德姆·阿斯兰表示,中国军队能在灯火管制的情况下准确开进,可以看出他们训练有素、贴近实战。

    对于演习传达的信息,巴基斯坦军事留学生戈兰姆·卡玛做出了这样的解读:处在和平环境中的中国军人不期待战争,但是他们已经为战争做好了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