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湾专家:北京阅兵武器比美落后10至20年!
www.wforum.com | 2009-10-03 21:10: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北1日电)中国今天举行「国庆」60週年阅兵,展示多项自製武器,但据报导,专家评析认为,中国武器水准仍落后美国10至20年。
 
     美国中文网报导,西方媒体普遍认为,中国军方这次所展示的大部分武器彷製俄罗斯进口武器,但部分武器已逐渐能自行研发。
 
     专家指出,这次参加阅兵式的99型坦克,是中国和俄罗斯装备的溷合体。坦克底盘是俄式,但是炮塔和射击控制系统则是中国自己製造。
 
     专家表示,这次阅兵展示的有些武器是中国独立製造,如东风21、东风11和东风15导弹,都是纯国产的。
 
     报导说,这次武器展示透明化程度相当高,拿出一些外界从未见过的武器。如中国的陆基巡弋飞弹装备军队已经好几年,但是外界不仅从来没有看到过实物,而且连照片都没见过。东风21导弹和巡弋飞弹这次都是第1次亮相。
 
     但独立军事评论人士林长盛指出,解放军仍然有些新式武器没有拿出来。如外界关注的巨浪二号导弹发射装置。东风41战略导弹也没有展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