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准备放弃谈判“印度鸡蛋要碰中国石头”
www.wforum.com | 2009-09-03 19:59: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两天看到关于印度CNN-IBN电视台报道,“印度摆脱对中国恐惧,重新定义军事姿态”印度已在与中国接壤边界地区放弃了长达40年的防御态势"。在5月重启靠近中国喀喇昆仑山口的道拉伯格玉尔地的一个军用飞机跑道后,新德里决定再重新开放中印边界线附近拉达克地区三个处于休眠状态的机场。的消息,联想到近端时间印度种种军事动态,感到印度现在蠢蠢欲动,这是迄今为止印度向中国发出的最强硬军事---外交姿态信号,印度还开始在具有争议的阿鲁纳恰尔邦地区把军力建设放上快车道,阿三要对机场进行升级,妄想2009年年底前把苏-30飞机中队部署到东部地区。

  中国与印度两国边界全长约1700公里,分西、中、东3段。西段约600公里,中段约450公里,东段约650公里。1962年两国因边界争端爆发了一场边界战争,我们战争是赢了,消灭和俘虏不少,可最后由于物资供应艰难还是后撤了,道拉伯格玉尔地、富克彻和丘舒尔三地的机场自印度在 1962年中印战争中遭受羞辱后一直处于休眠状态。这些机场能起降固定翼飞机,将帮助印度部队快速进驻。沿着中印国界线,印中双方一直在打着机敏的太极拳。一面加强军事合作,如联合反恐演习,只是表面现象,相互欺骗,一面又加强军事对峙,如班公湖对峙。

  在藏南问题上印度一改以往的低调态势,转为强硬,新德里政府对藏南问题有向中国摊牌的迹象。我们知道我国领土藏南有12.5万平方公里,被印度侵占9.5万而且是最富饶的土地。而剩下的3万平方公里中国西段的是一快不毛之地,中国与印度当局就藏南问题谈判以举行10次,每次都是因为分歧太大无果而终,中国的原则是希望印度归还达旺,理由是这个地方是六世达赖的故乡,请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而印度的立场是坚持以麦克马洪线为基础,坚决要求中国放弃那快不毛之地,阿3不放弃所有藏南地区,看来就解决领土问题印度当局准备放弃谈判,决心与中国来一次硬碰硬。近年来阿3空军将获得40架SU- 30MKI推力向量战斗轰炸机,并由老毛子获准在国内生产200架,俄罗斯并将帮助改进135架MIG-21MF歼击机,另外印度空军还有可能购买 MIG-AT教练机。海军将购买前苏联太平洋舰队航母和K级潜艇,并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发展成功,并引进"旋风"型火箭炮和包括S-300V地空导弹系统在内的防空武器系统,以及

  数百辆T-80型坦克。铁了心要和我们比试比试,看它美的,估计是忘了62年的教训了,真是发生战争,我国这回绝不手软,我们的战斗机一个俯冲,就到了新德里,对它来个彻底教育,看看这个米国腿子如何应对。

  我国面对阿3的军事调动,花巨资修建了军民两用铁路,青藏铁路是高原上的生命线,我们可以毫不费力的把所有的军事武装力量,装备提前运到对峙点。对巴基斯坦加强武器输出,和歼10,支援巴国的中程导弹制造技术,对缅甸的军事支持更是没的说,缅甸军政府所有的武器都是中国输入的,我国在缅甸建有军事合作区,我们只有从3个方面同时收紧绞索,一:在中印边境集结军队,配合巴基斯坦对印度形成强大的军事压力,逼迫印度妥协。二:增加缅甸军事合作区的军事力量,向缅印边界军事渗透三:对印度实行有效的心里战术,让他时刻在恐惧中度过,以动摇他们的意志。中国决不能容忍印度作大,发挥我们高原机场的地理优势,加强军事部署。2炮部队坚定进驻,趁着中国现在还有主动权,在藏南问题上必须向印度摊派,彻底解决藏南问题,必要时可以发动局部战役,收回国土,义不容辞,在不能搁置。对阿3的态度绝不手软,一定叫它想起什么叫"中华利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