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一看美国这架势 中国军队现在也不嚷嚷了
www.wforum.com | 2009-08-26 20:22:2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的后勤很强大,什么意思呢,就是人很少、效力很高。美军怎么干的,咱也可以学一学,比如伊拉克战争时期,做饭、往前线送饭、补充油料、看管物资等等,都“社会化”了,发包给公司干了,部队编制人数当然减少了。美军打仗时,遇到过这种情况,大概是第三机步师进攻的第三天还是那一天,补给线遇到伊拉克军队(还是游击队)侧翼攻击,好几辆送饭送水的车挨炸了,“妈妈呀”运送饮水和食物的所有车辆的司机、押运员扔下车就开溜了,“我是来上班拿工资的,不是来送命的”,结果公司派不出员工接替,士兵没饭吃没水喝、装甲车也没油喝,进攻部队因此迟滞了两天。

    美国人那会儿打的是傻达姆,换个聪敏点的主儿,就在你后勤“社会化”的公司里面,暗插点特务,往油料里面掺水、往盒饭矿泉水瓶子里面参毒,这仗就不用打了。所以在阿富汗,美军后勤就不那么社会化了,前方打仗后方用直升机空投食物饮水,这个仗打得成本极高,攻击速度也快不了。我军本来也想学美军大搞后勤“社会化”,一看这架势,现在也不嚷嚷了。

    关于师改旅说一个官方自爆的乌龙就可以了

    当初师改旅设计,总部对旅所定编制、装备定下的调是:步兵旅作战能力是“远大于团、接近于师”。改完以后,好几个步兵旅几经检验、演习,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步兵旅作战能力“远小于师、略大于团”。

    国之大事,就被一帮废人折腾来折腾去,把个强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弄残了。否则登辉哪敢喊“两国论”,美帝咋有胆炸大使馆,人家知道你底细了,有内鬼在帮忙。我军面临的最大危险就是这个,否则全世界没有力量能打垮这支军队。

    印度到亚行贷款开发藏南,完全政治是用意,所以我们反击了。印度现在的经济势头也很猛,开发藏南应该可以。关键是它有没有信心,土地毕竟是有争议的,那条麦克马洪线山那边的中国不承认,印度心里也虚,別开发了半天,为他人作嫁衣裳,或者一开打全毁了。为了提升点信心,往边境增兵、开辟军用机场等等,就随之而出,自己给自己鼓劲。这与我们大把扔钱建设西藏基础设施,对比鲜明,没有信心哪敢上千亿的扔?

    C型号的DF-21是不是就是打航母的那种蛋蛋

    答:这个型号在经济上是为我国导弹研制立过大功的,中东某大亨看中了,我们几经考虑“卖”!后来看见哗啦啦的票子,有人泪流满面:我们一二十年花的研制经费,全回来了!

    朝鲜战争中土耳其军队是真正“土鳖”,长得彪形大汉,打仗就差多了。“土鳖”那个旅刚落地,就赶往前线,路上就抓了一大堆俘虏,“土鳖”兴冲冲到麦帅那儿邀功:你看“土鳖”战无不胜的军队一上来就有战绩,还不万岁。美军一看,抓的“俘虏”全是被志愿军打得屁滚尿后,从前线败退下来的韩国军队,因为语言不通,“土鳖”就把他们当俘虏抓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