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摩步团创惊人记录:单日突进916公里!
www.wforum.com | 2009-08-21 19:55:57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济南军区“猛虎师”部队参演军人

  新华网湖南衡阳8月20日电 (黎云、付晓辉)正在参加“跨越-2009”演习的济南军区“猛虎师”某摩步团,19日单日摩托化开进916公里,创我军建军以来建制团单日摩托化开进最高纪录。与此同时,“猛虎师”其他摩步团单日开进里程也达到800公里。

  据摩步团团长路红卫介绍,根据演习导演部导调要求,部队19日5时30分从驻地编队摩托化开进,途中演练了防空火力打击、精确指挥控制、防“敌”侦察、电磁攻防等课目,于21时40分抵达指定地域,单日摩托化开进里程达916公里。

  “部队离开济南战区后,进入南方水网和山岳丛林复杂地域,地理环境陌生、行进难度增大。超极限急行军演练可以使部队的全域作战能力得以提升,也为探索总结远程机动的方法提供了宝贵经验。”演习总导演、济南军区副参谋长马秋星说。

  “这次演习机动中,夜间行军和复杂、艰难路段行军超过30%。”“猛虎师”师长胡武帅说,“部分梯队还将昼夜兼程,进行超极限强行军演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