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朝决裂最可怕后果:朝鲜用核弹瞄准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8-13 21:45:45  军事杂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看了凤凰卫视的实事讲评,节目中特邀嘉宾对朝鲜的一番讲评引起了我的思考。

    朝鲜,以前的同志加兄弟的关系,中国人在清楚不过了。但现在,已经不是一回事啦,从朝鲜想抛弃六方会谈,直接想于美国双边对话就可以看出,朝鲜多么想离开中国的影响力。

    金正日口头上最恨的两个国家,一个是美国,一个是中国。

    恨美国,所有中国人都能想通,但为什么恨中国,这让支持和同情朝鲜的中国人估计很难相信。

    克林顿前几天到朝鲜,据凤凰台节目透露了一些会谈内容,金正日说:朝鲜经济之所以是现在这个样子,一是你们美国给我的制裁,二就是中国对我们的经济影响。节目甚至透露了一个金正日的副官不经意的谈话内容:我们的核弹肯定是打不到你们美国本土,但打到西边还是可以的,如果这是真的,这就是赤裸裸的核讹诈。节目继续透露金正日与美国的交易,如果美国愿意与朝鲜双边对话,取消对朝鲜的制裁,朝鲜愿做美国反华的坚定桥头堡,这决不是我自己编的,看过这个节目的人应该可是证明我没说慌。

    如果以上都是真的,中国人不是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吗?第二个越南又出现了,而且是有核弹的国家。

    你们还认同朝鲜这个同志加兄弟的国家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