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平可夫:中国准备好了,导弹全部瞄准新德里!
www.wforum.com | 2009-08-12 22:04:19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著名的军事评论员平可夫说:印度军队的部队快速反应能力没有中国迅速快速强大。中印边界在军事力量对比上,中国一直占有有利地位,印度的举动是非常有限的。

  据他的情报网调查,中国已经对印做好军事斗争的准备,而且中国导弹已全部瞄准新德里了,印度会为这场没有胜利而冲动挑寻中印的边界领土而付出毁灭的代价的。印度会后悔的。

  美国CNN报道:美国人评论中印战争:解放军对印度的歼灭战无不胜。美国远东情报军事中心原派驻官员霍华德·本杰明是这样评述那场战争的:“那是一场印度最为愚蠢的战争。

  美国之音报道:中国在军力上优于印度,印度整个北部地区的机场半径1000公里范围内,完全处于中国空军打击范围以内。

  完全处于中国空军打击范围以内。

  中国环球时报报道:在日本议会,日本东京都知事狂叫:把朝鲜 锡金 尼泊尔不丹等划归中国算了!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中国的导弹以实际瞄准印度各大城市。其中瞄准新德里的中程导弹120枚,将在战争开始阶段15分钟内,炸平印度首都,其中对准总统府和议会等重要政府部门。

  英国BBC报道:印度自不量力和中国开战将毁灭整个印度,印度导弹对中国而言简直就是中国的反导弹武器的靶子!

  美国华尔街日报说:印度在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增兵,使驻军人数增加到10万人,但在开战当天内,就会被中国隐秘的超级巨钻炸弹全部在半径1000公里内毁灭百分之七十,随即在世界最庞大厉害的陆军部队进攻下全部瓦解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