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队震撼美印的宏伟计划被巴铁泄露
www.wforum.com | 2009-08-04 20:41:3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拉合尔报道说,中国人民解放军(PLA)正在修筑一条1500英里长的军事铁路,这条铁路一旦完工,将会为中国的洲际弹道导弹提供机动,中国将有能力摧毁美国、印度、日本的战略目标。这篇报道还说,中国正在缓慢地、但是有条不紊地收紧套在印度脖子上的绳索!

  该报道全文如下:据报道,北京正耗资数十亿美圆,修筑第三条也是最后一条穿越高原的军事铁路。这条铁路将会为解放军的以铁路为机动的DF-31A提供完美的隐蔽场所。就象俄罗斯一样,如果PLA以铁路来机动它的洲际弹道导弹,那么每列导弹火车将能够携带30枚核弹头,足以摧毁日本的所有战略目标和美国西海岸的大部分目标。就象解放军现在用弹道导弹威胁台湾一样,这条铁路将会成为印度的梦魇。铁路,如果从军事和逻辑的角度来看,当运输重型装备时,它的运载能力远远超过了公路。

   只要有单线铁路完工,就能够使PLA在30天内向西藏中部运送12个步兵师,而那里已经有PLA提前部署好的装备。这条铁路将会成为印度的巨大挑战!

  按照Triplett(该报道的作者)的说法,这条铁路线不过是北京为控制南亚的更大的地缘战略的一环。如果把印度洋和南亚比做一个巨大的钟面,那么印度就位于钟面的正中央,西藏就在中午十二点的位置上。北京正在对这个钟面不断地施加着影响力。

  让我们再次把目光转向这个钟面。我们可以看到,孟加拉国在3点钟的位置上。2002年底,中国和孟加拉国签署了国防合作协议,这份协议涵盖了军事训练和国防产品。当时报道说,孟加拉国陆军装备了中国造的坦克,海军有中国造的护卫舰和导弹艇,空军驾驶着中国产的战斗机。中国为中、孟友好中心捐赠了2500万美圆。

  在5点钟的位置上,我们能够找到缅甸。除了一些俄制的MIG-29外,这个国家所有的军事装备都来自于中国。如果没有北京的支持,缅甸军事当局要不了一个下午就会被推翻。作为回报,缅甸把它的岛屿提供给PLA做基地,解放军可以从那里侦察印度的活动。

  斯里兰卡在6点钟的位置上。它的陆、海、空三军的武器装备同样来自北京,这包括了单兵装备,导弹艇和战斗机。

  在7点钟9点钟之间,是一些临近印度洋的非洲国家。在最近几年里,中国和这些非洲国家有大量的军火交易,据说,PLA向莫桑比克军队捐赠了价值2百万美圆的军火。巴基斯坦处于10点钟的位置上。Triplett相信,***堡所有的战略武器系统,在事实上,都贴上了中国制造的标签。

  Triplett还说,北京在巴基斯坦的Gwadar港投资了20多亿美圆兴建海军基地,北京有意把Gwadar作为未来的核潜艇,甚至航空母舰的母港。来自中国的公司正在那里兴建设施和修筑Gwadar通向中国的公路。

  Triplett不明白北京在过去50年里付出了这么昂贵的努力是为了什么?中国并没有面对外部的威胁。唯一的答案是:北京有一个宏大的计划,那就是要对从日本海到阿拉伯海的土地和人民,实行政治、经济和军事统治。那些不占有支配地位的国家,将注定成为北京的仆从国。一个新时代的唐朝将出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