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中国南海舰队559号护卫舰进入南沙海域战备值班
www.wforum.com | 2009-07-28 19:14:25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比武彰显大使命

南沙之夜晚会

  7月27日电: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559舰在南沙战备值班期间,通过举行“专业小比武”、 “南沙之夜文艺晚会”、“党员宣誓”、 “演讲比赛”、“为官兵开生日聚会”等活动,陶冶官兵情操,使部队军心凝聚,思想稳定。70多天的海上战备值班,使官兵的体能和意志得到了较好的锤炼,圆满完成了任务,受到舰队的通报表彰。

    559“康定”号属于053型护卫舰,近年来进行了现代化改装,部属于南海舰队。上图为改装前的“康定”号,下图为改装后的“康定”号。

    5月下旬,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派出新型护卫舰,与兄弟单位多艘驱护舰、登陆舰、补给舰组成特混编队,在南海海域进行了为期17天的远航机动作战训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