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收复南海:中国先炸毁美俄在南海石油平台
www.wforum.com | 2009-07-27 19:55:39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解决南海问题的作战方案:

  第一阶段(挑衅):(2010年3月2号)

  1.现代发达的卫星,侦查飞机,雷达,声纳使得军舰,潜艇无所遁形,因此南海的作战方案不可能偷袭战,闪电战,而是考虑用明目张胆的挑衅,破坏,促使“南海事件”升级,战争全面爆发。

  2.我们为什么要首先挑衅,因为从网上关于南海的新闻报道中可见,目前南海争端的六国七方,虽然在遇到对方的侦查船时都是气势汹汹,但都很克制,不敢对对方船只直接开火。所以,我们要首先动手,“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先动手,谁占便宜!

  3.挑衅采用“破坏石油钻井”而不占领岛礁的方式。

  

图1

大家看(图2)

  由图2结合目前网上搜集的数据可知,南海上四百多个大小岛礁星罗棋布,分布在8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近的岛礁只距十几海里,几海里。岛礁的附近就是石油钻井平台,整个南海有1000多个石油钻井平台。由岛礁的密集可推算石油钻井平台也是星罗棋布,密密麻麻的。

  4.破坏石油钻井平台如果只是破坏上层建筑,我们一走,他们还可以修复,所以要一劳永逸,把石油钻井平台炸到海里去!

  怎么炸?

  南海上共有1000多个石油钻井平台,挑衅的话,先炸几个,用潜艇的鱼雷将石油钻井平台的支柱炸断即可。

  大家看(图3)

  这个海上石油钻井平台的构造是目前所有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构造中最深的。

  使用潜艇发射的鱼雷将平台水下两个浮仓中的一个炸毁,则平台会倾斜,在重力的作用下,倒入海中。

  第二阶段(开战):(2010年3月7号)

  1.在挑衅中被破坏的石油平台可能是美国的,也可能是俄罗斯的,也可能是法国的,也可能是英国的,也可能是德国的,这都不要管,因为在随后的战争中我们会把1000个石油钻井平台统统送入大海,相当于与全世界的主要发达国家同时开战!

  2.首先出动南海舰队目前统辖的6艘“明”级潜艇,2艘“宋”级潜艇,两艘“基洛”级潜艇,一艘“汉”级攻击核潜艇,一艘“夏”级战略导弹核潜艇,攻击从越南港口驶出的所有船舶,将其一律击沉。

  第三阶段(国际哗然):(2010年3月8号)

  1.联合国谴责中国的暴行和倒行逆施。

  2.美,俄,欧盟,日本,韩国宣布制裁中国。

  制裁方案如下:

  (1)俄罗斯:撕毁一切合同,停止从中国进口商品,(结果)中国损失400亿美元的外贸,相当于青岛市一年的进出口外贸总额,造成500万人失业。

  (2)美国:撕毁一切合同,停止从中国进口商品,(结果)中国损失2000亿美元的外贸,相当于5个青岛市一年的进出口外贸总额,造成2500万人失业。

  (3)欧盟:撕毁一切合同,停止从中国进口商品,(结果)中国损失3000亿美元的外贸,相当于9个青岛市一年的进出口外贸总额,造成4500万人失业。

  (4)日本,韩国经济制裁中国。

  (5)(总结)中国失去总计1万亿美元的外贸,全国有1亿人口失业,20万家企业破产!

  3.美国太平洋舰队3个航母战斗群进入台海和南海,俄国太平洋舰队,日本海上自卫队封锁中国北方海域。

  第四阶段(决策):(2010年3月8号夜)

  1.中南海政治局会议:

  商务部长:主席,我们必须寻求和解,我国的经济濒临瘫痪!

  主席:如何和解?

  商务部长:谈判吧?向各国道歉,宣布放弃南海诸岛的领土,赔偿一切损失。

  “砰”(枪响)

  商务部长头上中弹,死尸栽倒。

  主席(吹吹枪口的硝烟):我发布主席令,全国总动员!进入战争状态。

  2.广州军区司令部:

  调动3个野战集成化军(7万人)进入越南北部。

  第五阶段(冲突升级):(2010年3月9号临晨——3月15号)

  1.广州军区部队在越南北部与越南军队展开激战,顺便屠杀越南人200万。

  2.广州空军与越南空军在越南北部上空交战,争夺制空权。

  3.中国空军和越南空军相互派飞机空袭对方边境城市,使用汽油燃烧弹大量屠杀对方民众。

  4.中,俄军队在边境线对峙,但没有交火。

  第六阶段(国际调停):(2010年3月16号)

  1.美,俄,英,法,德五国元首特使出访北京,希望中国接受国际调停。

  2.(中南海紫光阁)

  主席:你们的条件是什么?

  特使们:中国赔偿美,俄,欧盟,日本经济损失1200亿美元。

  主席:中国愿意赔偿,但我们也有条件!

  特使们:中国的条件是?

  主席:越南割让北部至37°线的40万平方公里领土给中国,南海归中国,中国允许美,俄,欧盟,日本的公司继续开发南海石油。

  特使们:我们同意,中国军队可以开进越南,美,俄,欧盟,日本不管中国的军事行动,采取中立。

  第七阶段(胜利):

  1.美,俄,欧盟,日本封锁越南的经济,先进武器进口。

  2.2010年3月17号临晨,中越战争在进行6天后,越南由于得不到先进的武器,终于在中国军队面前溃退下来,3月25号中国的第一只装甲部队抵达37°线,同时中国强悍的城管进入越南境内,驱逐6000万越南人出境,屠杀500万越南人。

  3.从2010年3月2号——3月25号,中越战争结束,短短的23天,中国的万亿美元外汇储备花光。

  4.半年后,中国经济全面复苏,人民安居乐业,南海每年为中国带来1000亿美元的收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