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曝光:外军眼中的中俄联合军演能得多少分
www.wforum.com | 2009-07-27 19:23:1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军观摩人员看中俄演习。

  新华网吉林洮南7月26日电 (记者岳连国、白瑞雪)前来观摩“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各国军方领导人和外国驻华武官积极评价26日上午举行的实兵演练,对参演部队的技战术水平、协同配合以及演习的组织协调等给予高度赞扬。

  塔吉克斯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拉米尔·纳德罗夫说,实兵演练中两军空军和陆军部队基本上都命中了预定的打击目标,两国军队表现出很高的职业水准。

  哈萨克斯坦南方军区司令阿里汗·贾尔布洛夫说,中俄双方参演部队行动迅速、有章法,两国空军的行动协调一致,陆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明年在哈萨克斯坦将举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军事演习,我们来观摩这次演习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借鉴中方在组织演习方面的经验。”

  “包括吉尔吉斯斯坦在内的中亚国家,面临着复杂的反恐任务。我们从这次中俄反恐军事演习中学习到的经验,将会有助于提升我们国家的反恐行动水平。”吉尔吉斯斯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阿斯卡尔·贾巴罗夫说,今天进行的演习是高水平的,参演部队对武器装备的使用效果非常好。

  德国驻华武官费武刚说,他目不转睛地观看整个演习,演习的每项任务都完成得很好。

  “当然,演习与真正的作战是不一样的,实战节奏更快,不会留下等待的时间。”费武刚说,“我相信,他们也完全能够胜利完成实战任务。”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领导人、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负责人和来自28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观摩了实兵演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