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俄联合军演今日"上演"最大看点
www.wforum.com | 2009-07-26 19:05:41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机械化步兵突击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7月26日进入高潮,目前中俄参加演习主战装备以良好的状态严阵以待,这些即将驰骋疆场的金戈铁马,暂时融入了大草原的寂静。参加演习的中方陆战主战装备有99式坦克、86A步战车、122自行榴弹炮等。这些武器装备都是两军现役列装的主战装备。

    综合报道,“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今天进行第三阶段,将举行实兵演习。下午将举行阅兵仪式。

    这次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其中,23日至25日进行的战役准备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阶段,主要演练了“定下战役决心、制定作战计划、组织战役协同”等内容。

    今天的战役实施阶段将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四项内容,它们是“封、控、围、堵、歼”这一新型反恐作战样式的具体体现。分析指出,这些内容是此次联合演习的最大看点,也是“压轴戏”。

    据悉,上合组织其他四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将观摩这次演习的战役实施,参加结束仪式并参观中俄两军装备展。

    专家分析指出,中俄“和平使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对“三股势力”——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的震慑。从“和平使命-二00五”、“和平使命-二00七”,到“和平使命-二00九”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显示出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军事合作在地区联合反恐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和平使命”以定期年份成为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固定名称,由此上合组织军事合作框架内中俄地区联合反恐机制形成,中俄军事安全合作在上合组织框架内逐渐得到体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