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印边境大兴土木 中国二炮导弹旅大腕出场!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1:31:0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我们在中印边境大兴土木,不少战备工程都修到5千米以上的山上了。自然条件恶劣,生活条件非常非常的艰苦,还有生命危险。最近各大媒体登的“高原生命大营救”,说的就是工兵团在5300多米喀喇昆仑抢修边防公路,结果很多人患上了高原脑水肿、肺水肿,有几个战士都快不行了,后来用“黑鹰”运下山来经抢救,才平安无事的。

    对于先总理周恩来,一直是 评价很高,也很尊崇。就是对他亲抓的“壮文”,很是奇怪,也觉得不妥,走了一步臭棋。本来就没有文字,非要为壮族创造文字,也没人懂(壮族懂得人也没千分之一),现在广西公招牌、文件因为要写、刷“双语”,每年要多花费大量钱,还有就是为这一没人懂得语言花钱制造教育机会。劳民伤财。

    北空历来强在防空,对航空兵部队管理花精力不多,再说八一表演队编成在北空,人员配备、管理等是空军直抓的,北空也说不上话,更不管了。

    陆军也不尽然,北京军区、济南军区也是随机分配的;二炮导弹旅发射单元是营,分队代号少见,很难抓得住……“密”得很紧。

    不改革代号和番号制度,换也没用。我曾建议,将静态的部队番号公开,在部队有行动时,给代号,将静态与动态分离。一支部队一个行动给一个代号,要保密经常换。就像林彪,那是公开的,在四野时给“101”。诸如此类。

    自从杨业功以后,对二炮导弹叫法有了区分,战术和战略。一般52基地的东15以下的旅,不称呼战略导弹部队的,我的意思是:这会儿怎么变了。

    高原训练基地属于56的,这是二炮“武林大会”,各路人马全到场。所以,吴祚宝、高津、康宏贵、胡玉明……都奔过去了。再看后续报道,还会有大腕出场。

    毛泽东的民族政策,大的方面说是成功的。民族区域自治、民族平等、加大少数民族参政议政比例,通过兵团、汉族干部“移民”、知识青年下乡等发展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毛主席治下三十年,民族区域自治内容也是在不断变化的,五十年代自治区的公安部队(即现在武警)是由自治区指挥的。到了七十年代你再看看,兵权没有了,自治区厅局级以上干部任免也都归中央了。有过几次暴乱,也都是有直接的外力因素(苏联等)的,被直接镇压掉。软硬兼施,卓有成效,像穆斯林(包括维吾尔、回族)、藏等民族,都干脆把毛主席当“精神领袖”,“政教”合一了。

    要说问题,也有。我一直认为自治区前面不应该冠民族称谓,再者行政区划应该统一叫“省”。例如“ 新疆自治省”、“蒙古自治省”(内蒙的“内”应该拿掉)等。经过若干年,再把“自治”拿掉,就成了。就是要对民族区域自治作一个规划,确定“自治”的过渡期,香港还有“五十年”大限,自治区怎么能没有寿限呢。

    水晶和谐猫] 第三批次舰艇是东海舰队的,直升机来自北航。护航主力从两驱、一驱一护变化为两护,但总人数都是800余人,相差不大,说明配属兵力有所增加,第三批次加强了技侦、预警、指挥和通信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