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人不吃饭也必须搞出的5种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1:29:01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原子弹、氢弹、卫星、弹道导弹、核潜艇是80前的中国人不吃饭也必须搞出的5种武器。中国搞“两弹一星”的决心人人皆知。毛泽东说:“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由此可见,中国搞核潜艇的决心也很大。现在是否有什么武器,要求中国人不吃饭也必须搞出来?

    高性能处理器、隐形飞机、定向动能武器、地面效应舰艇、人工智能武器是80后的中国人不吃饭也必须搞出的5种武器。可能有人认为这5种武器的意义没有原子弹、氢弹、卫星、弹道导弹、核潜艇的意义重大,不必拿出“一万年也要搞出来!”的决心去搞。这就错了!信息化战争,高性能处理器(CPU)是核心,指挥系统、飞机、雷达、卫星、舰艇、坦克、火炮、单兵装备都需要高性能处理器,没有高性能处理器,中国军队就只能停留在机械化时代。高性能处理器不能国产,中国军队就要受制于人。国产处理器性能跟不上,中国军队的战斗力就比别人差一大截!中国现在的那个龙芯2E与英特尔的8核CPU差距很大,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军队信息化战斗力与美国军队的差距。

    隐形飞机不能绝对隐形,这个人人皆知,但是隐形飞机与普通飞机交战,隐形飞机的胜率要高得多。那种用歼8和歼10去击落F-22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美国人再笨,也不至于让F-22败给歼8吧。“人无我有,人有我新”才是正道。美国有了F-22,中国必须搞出歼-14。中国人不吃饭也必须搞出歼-14!美国还有B-2,中国还必须搞出轰-8.

    定向动能武器包括激光、粒子束、微波和电磁炮。以前,美国已经在广岛和长崎使用了原子弹,中国才开始搞原子弹。现在,我们不能等到美国在某场战争中已经使用的定向动能武器,我们才开始搞定向动能武器。美国的激光武器已经接近实用,中国必须争取与美国同步搞出定向动能武器。

    地面效应舰艇就是紧贴海面或地面飞行的地面效应飞行器,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600公里。这是现在的舰艇望尘莫及的,是一场海军舰艇的革命。中国不能老是跟在美国后面搞武器研发。中国应该争取在美国之前大规模装备地面效应舰艇。

    人工智能武器包括无人战斗机、无人轰炸机、无人侦察机、无人舰艇和无人坦克等,这是一个大趋势。美国领导了信息化的大趋势。中国应该争取领导智能化的大趋势,至少与美国并驾齐驱。

    曾大江认为原子弹、氢弹、卫星、弹道导弹、核潜艇是1945年到2020年的国家存亡级武器,高性能处理器、隐形飞机、定向动能武器、地面效应舰艇、人工智能武器是2000年到2070年的国家存亡级武器。21世纪,一个国家没有这些国家存亡级武器,其国家命运一定掌握在别国手中,一定需要依靠或依附别国才能生存。曾大江认为中国如果没有这些国家存亡级武器,就可能再次被列强瓜分。这不是一个穷兵黩武的问题,而是一个国家存亡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