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郁闷!印度疯狂挑衅只因摸到中国战略底牌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1:06:2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印度的动作频频,有些不计后果,当初60年代的战争之前与现在的情景完全相同。先看一看现在的国际局势和状况:

    1、俄罗斯计划对印度出售300架先进战机,目的是为了应对中国的先进战机,此业务已经在洽谈,很快就有结果,只要俄罗斯不太黑,肯定能成;

    2、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开始了印度之行,据相关消息来源,希拉里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军事援助印度,另一个是准备在印度驻军。

    3、以色列已经向印度提供了大量的先进雷达等相关的设备。

    4、俄罗斯与印度的航空母舰的谈判已经结束,印度对结果相当满意;

    5、美国准备利用退役的核动力航母换取印度的某些政策或政治利益;

    通过最近的印度方面的一些动作,可以看到,印度的野心正在急速的膨胀。再加上中国周边国家的不断挑衅,印度更相信,中国已经丧失了抵抗国际社会的能力。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俄罗斯驱逐中国工人和商业人员,甚至种菜的农民都在驱逐之列,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经济案件了,而是一个政治事件了。看来俄罗正准备为将来可能的举动遭到中国的抗议作准备,既防止了中国人在到来的事件中没有闹事的机会,又能迎合国内的一些政治派别的对中国人入侵(欧洲所谓的黄祸)得担忧。

    第二 美国已经准备抓捕中国所谓的间谍,并号称中国在美国的间谍或与其有关的人有2500人,并扬言,不惜与中国发生正面的对抗,以应对中国的威胁。此时离美国宣布参加世博会仅仅过去了1天时间。

    第三 在中国西部事件的幕后,德国成为最大的黑手,成为一个向恐怖组织,提供资金最多的国家。

    为了更好的推波助澜,印度更加宣布了一些惊人的消息。

    1、中国将进攻印度

    2、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要会见达赖

    3、印度将按照自己的国家利益行事,并不害怕中国。

    种种迹象表明,西方国家为了各自的政治和军事目的,已经放弃了国际间交流的底线,开始鼓动印度向中国宣战。同时,印度也在做着积极的准备,信心开始膨胀。

    相信很快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为什么现在许多国家,都跳出来要与中国整个短长呢?一改当初经济危机爆发时的窘境,开始对中国大呼小叫呢?

    印度的如意算盘,恐怕又会落空。

    但是对于中国来讲,一再退让的底线,并没有停止敌人的脚步,是时候站住脚步,大喊一声,反抗的时候了,否则,后果难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