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俄军演:中方18架次歼-8演练快速消灭敌军
www.wforum.com | 2009-07-17 21:37:06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空军战斗群官兵已经做好演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据了解,在16日的训练中,来自中方空军战斗群出动18架次歼-8演练快速消灭敌军。

  中央电视台报道,在是齐齐哈尔机场,参加军演的中方空军战斗群6架歼击机正准备起飞,进行对地突击训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个课目是联合军演中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阶段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一作战行动的成功实施决定了联演中能否有效打击恐怖分子有生力量和取得胜利的关键,它也是此次中俄联合军演中的亮点课目。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们共出动6架歼—8战机、18架次,连续飞行20小时40分钟。

  中方参演部队某飞行团团长成兆锋介绍:在实兵演练中,我们战斗群将与俄空军战斗群一起,完成对地面恐怖分子的精确打击任务,为军演后续阶段的纵深围剿扫清道路。为此,近阶段我们根据演习任务特点抓紧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参加联演的中方空军战斗群来自沈阳空军部队,由强机机、歼轰机、武装直升机、运输直升机等5种机型40多架飞机及地空导弹部队、雷达部队和保障分队构成,主要担负对敌实施航空侦察和火力打击,并为空降部队开辟空降场的任务。为了完成这一重要课目的实施,参演的空军战斗群加大了训练的难度和强度,积极利用可飞天气组织飞行,做好实兵演练准备。

  中方空军战斗群群长刘敬权介绍说:我们就联合军演中的作战样式和战术、战法进行课题攻关,并制定了各类演习预案,并对联演中可能出现的空中特情、气象条件等情况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现在,联演实兵环节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此外,针对这次联合军演中俄空军战斗群参演机型多、机种多等保障特点,中方空军战斗群采取联合保障的方法,加强了空中指挥协同和地面保障等各方面的协调工作。据了解,参加联演的中俄空军战斗群在实兵演习前将进行2次合练、1次预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