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央为可能同时爆发的三场战争作好准备!
www.wforum.com | 2009-07-17 20:32:0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树欲静而风不止,中国的周边依旧不太平。看一看中国周边的国家,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看着中国,不知道这个庞大的国家是个绵羊呢,还是一只假寐的猛虎?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我们从来没有放松,对战争的警惕,就眼下而论,中国周边具有的三个热点地区,将是中国高层、民众最关心的地方。

    朝鲜、南海和藏南,这三个地点,将是中国目前格外关注的重点。这三个热点的共同特征是——都有美国在后面操作的影子,而且按照事情发展的态势来看,三个热点同时爆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那么如何在这三场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能都打出中国的精气神,打出中国的威风,打得美国从此一蹶不振,将是重中之重。

    东亚:血与剑的对抗

    朝鲜问题由来已久,从上个世纪50年代的朝鲜战争(韩美称为韩战),中国用百万将士的热血,浇筑了中华民族不屈的灵魂,也使中国从真正意义上站起来了。最近一段时间,朝鲜半岛上的战争调门越来越高,作为朝鲜和韩国对阵的双方,大家都明白,真正的对手是美国和中国。

    中国为了充分的应对,美国的军事威胁,已经制定了一整套方案。

    首先,高层关注

    中国的高层,尤其是军政高层,已经先后出现在了东北的敏感地区。高层的关注,更加增强了人们对朝鲜半岛爆发战争的关注。高层的行动充分表明了,对东北地区安全形势的重要性,以及对当前东亚局势发展的最坏的预测。

    其次,开展大练兵

    沈阳军区开展了,各兵种,跨区的大练兵的行动,真枪实弹的演习,并配合俄罗斯的2009—和平使命的军事演习,达到拉的出来,打的应受,而且针对朝鲜山多河多的特点,开展了水上作业,水陆两用的坦克作业和高山机动作业等科目。

    再次,加强思想教育

    在毛泽东思想的军事理论下,兵草未动,思想先行的方针指导下,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展了榜样的学习,学习黄继光、董存瑞的先进革命事迹,并组织其所在的部队,集体宣誓活动,很好的调动了士兵的积极性和同仇敌忾的大无畏精神。

    总之,沈阳军区已经厉兵秣马,准备好了。

    南海:猫与鼠的游戏

    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本来我们讲的是“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倡议,是关照各方利益的明智之举,可是南海诸国,在一些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的挑唆下,想实际占领南海的蓝色领土,把中国挤出南海,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是考虑到南海诸国的国力弱小,我们基本上采取了怀柔的政策。

    但是,南海诸国却已经联合成一股政治力量——所谓的南海集团,企图对抗中国。中国目前已经采取了三方面有力的措施,保证在这次猫和老鼠的游戏中,一举瓦解南海集团,让南海回到中国的版图。

    第一方面 海南建基地

    海南岛作为中国南海中最大的岛屿,在南海建立海军军事基地,完全可以覆盖整个南海。中国先进飞机可以空中加油的情况下,巡航整个南海,可有非常有效的遏制,南海一些国家的侵略行径,威慑他们想要占领中国海岛的图谋。

    第二方面 南海美济岛建立基地

    中国将运用当前的经济和军事实力,在南海深处的美济岛建立军事基地:2000米长的跑道,深水军事海港,高性能雷达以及相应的导弹列装。此军事基地的建立,将形成太空卫星、空中打击、海上打击以及飞弹打击的立体作战体系,能够很好的保证南海的领土主权。

    第三方面 加快南海资源开发

    在南海的资源开发中,中国落后于其他的国家,快速的进行资源开发,也将是中国瓦解南海争端的一招。毕竟国家的利益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很好的利用,中国军事力量在南海中的作用,将有利于中国队南海资源的开发。

    总之,中国在南海的立体军事部署已经到位,并逐渐实行,压缩所谓的南海集团的战略空间,为中国有效管理南海,打下牢靠的基础。

    藏南:矛与盾的较量

    印度为了配合美国和中国周边的国家,也在藏南派兵布阵,似乎要与中国决一死战的样子;而且调集了大量的先进苏制飞机,抗衡中国,置中国的多次谈判要求于不顾,一意孤行,妄图使藏南的非法占领合法化,所有的图谋都是徒劳的。

    印度单纯的以为,有了导弹和苏-30这样的利剑就可以扫平中国,威慑中国,也未必太小看了中国。中国也已经在藏南亮出了自己的矛与盾,正监视着印度的一举一动。

    一、印度的矛与盾

    印度所谓的矛,无非就是从俄罗斯购买的苏-27和苏-30战机,另外加上购买和研制的几枚导弹。而他的盾牌,就是在藏南部署的10万人的军事力量。印度天真的一位,只要拥有了,指向中国的导弹,就可以威慑着中国的军事动作,有了几十架先进战机就可以横扫,中国大西北,只能用一个词来表示印度的乐观态度:夜郎自大。

    二、中国的矛与盾

    中国的矛与盾,化解印度的矛与盾可谓绰绰有余。中国有天基卫星,可以监视印度的导弹部署、飞机部署、军队的调动等等。一有风吹草动,必定逃不过中国空中的眼睛。这个天眼,可以算作中国的盾牌之一。中国的盾牌之二,就是雷达系统。在喜马拉雅山上,中国建立了多座雷达系统,可以有效的监视印度的东北地区的全境,监视新德里周边的大部分地区,基本上涵盖了印度的北部全境。任何军事调动,飞行数据,军队部署,都在中国的监控之下。

    再说说中国之剑,中国地先进战机并不比印度的差,但中国有着绝对的优势。中国整个后方都是飞机基地,而印度呢,掉一架,就要买一架;而且中国的一些防控火炮和防控导弹,都是针对美国隐形战机和苏式战机建立起来的,对付印度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一句话:我们的飞机可以冲过去,而你的飞机却过不来;我们的天基武器可以指引我们的导弹打过去,而你的导弹却打不过来!!

    更别提,中国在墨脱修建的大量基础设施和大部队的运兵能力。打印度,绰绰有余。

    总之,印度的每一步动作,在中国看来都是单项透明的,而中国的所作所为,印度是茫然无措的。靠虚妄的口号和政治的鼓吹组织起来的印度,是不能在未来的中印之战中,得到好处的。中国必将在接下来的战争中获胜。

    这样看来,中国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各种状况的应对方案,对于突发状况,有着充足的准备。一旦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发动战争,并使其他地区策应战争的进行,都是徒劳的。

    那些无谓的炮灰,将有来无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