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目前正遭受比以往都要严重的大危机
www.wforum.com | 2009-07-15 21:57:4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南海,越南、印尼、文莱、菲律等国家与美国勾结在一起,为谋取我南海领海,公然组成了一个明显的南海反华集团,为对抗我国南沙群岛的收复。南海宵小和其后台组织在某种程度上进一步横向结合,使南海问题进一步复杂化、国际化。

    在东海,日本在距我公海直线不到100公里的小岛“与那国岛”布置军队,日军战机10分钟可飞抵台湾上空,日军战机2小时即可抵达花莲港。同时美军驻冲神的武装直升机也可能进入。美日此举进一步挤压中国的战略空间,也使日本在与我国争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和东海资源开发问题上有更强大的控制力,试图反对钓鱼岛的侵占“合法化”。

    在在西线,印度步步紧逼,目前印度向其非法占领的中国藏南地区增兵6万,并且在非法侵占我藏南领土上,修建了大量的军用机场院和公路、要塞等军用设施,使其非法占领中国领土进一步事实化和复杂化。印度鹰派人物还连发强硬言辞,叫嚣不向中国归还领土,印度不怕中国,不惜和中国一战。

    在东北,朝鲜这个几十年来受中国援助最多的国家(其粮食的90%、燃油的80%均未中国援助),丝毫不顾及中国国家战略和处境,接二连三的挑战国际法进行核爆和试射导弹。朝鲜的愚蠢行为使中国陷于被动,迫使中国不能放手应对东海和南海问题。

    细细看来目前的中国处境艰险,当今的中国就象一头肥羊正在被一头头恶狼从四面八方撕咬、吃肉、喝血。面对这些国家赤裸裸的威胁和挑战中国的应对却明显滞后和胆怯,国内有很多人总是拿发展经济为由反对在处理领土问题的时候强硬和动用军事进行威吓,可是他们忘记了毛主席的至理名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古今中外枪杆子里面出政权都是适用的。古代中国从文王姬昌用武力推翻了暴纣,到多尔衮率后金大军入关建立清朝,再到毛主席建立人民军队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而后抗美援朝打败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击退强大的苏联珍宝岛反击战和秋风扫落叶般地横扫印度侵略我西藏领土,在然后到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胜利哪一次事件是可以通过和平谈判可以解决的?共产党建党初期瞿秋白、陈独秀等早期领导人希望通过与国民党谈判和作来达到参与治理和领导国家的目的而不去建立自己的军队,但是事实证明他们的想法是幼稚的,国民党的大清洗使共产党认识了枪杆子的作用。南海问题也一样,几十年来中国搁置主权、共同开发的主张被南海诸国看成是中国软弱可欺,而中国在面对菲律宾、越南、印尼等国非法侵占我南沙、西沙岛屿和在我南沙、西沙海域疯狂地盗取资源往往只是毫无作用的谴责和愤慨、反对,没有实际的有效遏制手段。反过来中国还要不断地给包括菲律宾、越南、印尼在内的同盟贷款、援助和给予大量优惠进出口政策,菲律宾、越南、印尼给中国的回报就是更加疯狂的盗取我南海资源和不断地利用各种手段使其非法侵占我南海岛屿合法化。

    面对比新中国刚成立时候还复杂和艰难的国际环境,中国很多者和当政者妄想等中国经济更加强大了这些问题也就很容易解决了,真是可笑啊,难道那些喂不饱的恶狼会等你强大后再来进攻你吗?请你们不要忘记虎、狼等肉食动物往往是找那些老、弱的对手去袭击的。等中国足够强大的时候人家该占你的岛屿也已经占领,该盗取你的资源早就盗得差不多了,同时人家和请了和多狐朋狗友一起来占,中国再想来解决这些问题,对不起那你就是在和国际社会做对,国际上解决领土争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看谁事实占领和管理的时间长,这么多年你中国人干嘛去了?

    所以当前中国要想破局的唯一方法就是从被四面包围圈里找到一个突破点,重拳出击打它一个反包围,再也不能遇事胆怯,怕打仗却被人家步步紧逼,你以和为贵却被人家看成软弱可欺,该到中国强硬的时候了。否则,上对不起为中华民族繁荣昌盛而奋斗的先贤先烈,下寒了希望国家强大的黎民百姓和海外华人华侨的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