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汗!中军竟然是这样假想印度军队的!
www.wforum.com | 2009-07-15 21:54:3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看了央市7套播出的兰州军分区在西北某高原地区的2008实兵演习记录,此次演习的战局设定为:

  敌人发动入侵,占领我边境某地区,并且依据险要山势构筑临时防线,我军机械化山地作战部队奉命出击,收复失地。

   根据影片中的描述:海拔4000多米,不用说就是以印度阿三为假想敌的演习。演习中没有蓝军,只有红军按照演习预案行动,根据片中的解说,下面罗列几个雷人的情节:

  1、我军官兵一律没有防弹衣,这个实在无法让人接受。

  要说平时训练,嫌重或者怕损坏也就罢了,正规军演,还这样,那就肯定把阿三当“原始人”了。

  回头看看舟山群岛的军演,都是身穿防弹衣的。

  2、我军官兵体力明显不足,高原反应很强。

  片中说是从甘肃直接调到指定区域,很多战士体力一下子跟不上,明显出现高原反应。

  按照影片讲述:8公里的武装跃进,让很多战士体力到了极限,很多人感到撑不下去。

  这种事情要是真作战,可想后果如何?况且他们没有穿防弹衣,估计穿上连路都走不动了!

  3、我军机械化山地部队竟然没有夜视装备,当然是假想“阿三”也是夜盲症!

  影片说利用夜间穿插突袭,为防止阿三发现,在距离敌阵地8公里处,装甲车就停了,改为步兵步行。

  但装甲车输送部队,全部开灯,在茫茫戈壁高原,宛如一条银龙,看来真当阿三是夜盲了,且不说阿三有没有夜视探测器,你晚上在戈壁上,开车灯,在15公里以上肉眼都能看到亮光,除非阿三统统都是“夜盲症”患者。况且阿三占据高处。实在不明白为何这样写预案!

  4、我军竟然没有空军支援和防空导弹!

  这是最让人汗颜的地方,影片说敌军空袭部队朝我指挥部突袭,我指挥部赶快布置高炮部队沿路设防,本来以为高炮部队是“口误”,怎么也的是“防空部队”,可到最后,影片中出现的竟然是高射炮把阿三来袭的“SU30”给压制回去了。看到这里,我在想是不是《上甘岭》影片的导演写的预案呢?他还真以为高炮可以压制SU30?老毛子要是看到,非得气晕。要么就是根本把阿三当“原始人”!

  5、啼笑皆非的电影“人墙”阵地

  我军战士在进攻和反击中始终是成排扎堆,就是电影中挤成一排射击,要是拍戏,为了好看,也就罢了。实战你这样,阿三就赚大了,随便一炮都干掉一堆人。

  总的来说:我军认为“阿三”是“原始人”,比哈马斯的武器强不了多少,即便是SU30在“阿三”手里也是米格21的水平,而且认为阿三普遍患有“夜盲症”,根本没有夜视设备。

  汗!这样的阿三,我想根本不用军队出马,派遣武警就可搞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