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突然冒出12艘中国先进潜艇 美军惊呆
www.wforum.com | 2009-07-13 21:34:09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中美南海舰船对峙事件,中美两国外长已经在会晤中同意双方将努力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但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却依旧指责中国战略意图不明。他还声称美国船只号有权在公海活动,中国大陆渔船的举动是“不负责”的。美国方面表示,中方认为事发生地属于中国专属经济区所规定的200海里内区域,但美国有权力进入这片水域,“这里不是领海,领海只有12海里,经济专属区有200海里,任何一个国家都有权力进入这里。”

美军公开图片显示几艘中国船只近距离与美舰对峙

  与此同时,中国大陆近期在南海附近海域,开始进行大规模现代化舰队编队演习。这里位于中国大陆控制的西沙群岛周边,距离我们与菲律宾演习地,仅仅只有100海里间隔。而中国大陆此次采取的是实弹演习。这难道是一般地对峙?

  美国防务新闻报道:中国近期为了对抗美国在中国南中国海域,举行了空前规模的大型的海军舰队军事演习。出动了包含中国新型"元"级在内的12艘先进的潜艇。其中载有AIP系统9艘。核动力3艘。以及大批R,W级老式布雷潜艇。美军方面对此大为震惊,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规模的中国潜艇编队!这是中国海军2000年以来首次公开近距离(间隔100海里)。对峙美国海军。而此次美国菲律宾联合军事演习。我们派遣了以斯丁克斯为主体的区域舰队。另外派遣3500名海军陆战第1旅作战部队。参加演习。而五角大楼发言人称:这是我们公正合理地协议性军事演习。是模拟战斗级别。

  而中国海军此次演习则是实弹类型。而且中国官方称:警告任何国籍舰船不要靠近演习区域,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伤"这是中国新届政府公开的对峙美国舰队的证据!也是中国近期以来军事膨胀野心的证明。

  中国导弹驱逐舰168号参加了演习,他的部署特点与以前,有了变化。在其机库上方,以气枪群附加中部桅杆的米平3坐标 雷达所组成简易相控阵系统。是他的最新设置。而且他安装了2门中部舰身高速进程武器。

  在其机库上方依旧没有任何配置,很显然,这是中国军方设计上预留的空间,一边今后安装大型垂直系统。而且,其尾部发现1做椴木据大型火控雷达。这部雷达最早见于俄罗斯海军大西洋级(基辅级反潜巡洋舰)巡洋舰。是专门用于控制发射大型N3级反潜远程导弹使用。这样可以说明。中国168号至少可以发射这种导弹。

  中国部署了大批的潜水水雷设施,这里很难适合美国海军大型战舰编队展开。因此,取道菲律宾进行演习,也是五角大楼海军部的无奈之举。

  而此次画面中出现1架直8 直升机,这种飞机在中国海军序列中,早在99年就停止使用。而且,其舰载机身部没有任何武器配置以及必要地悬浮机翼。这说明这不是一架舰载直升机。而是来自中国西沙中国控制下的岛屿上的陆航部队。中国此次演习是抱含了陆地支援在内的。因此,可以看出这是中国最大一次规模对美国舰队进行的示威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