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媒:要让西方明白 中俄是一条战线上的
www.wforum.com | 2009-07-12 20:30:31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塔社莫斯科7月8日电]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助理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军今天开始将参加“和平使命-2009”演习的物资装上中国军用列车。

     据科纳申科夫介绍,中国将5列军用列车开往位于乌苏里斯克郊区的格罗杰科沃车站。这150多节车厢将装载参演的俄军军人和160余件军事装备,其中包括约70辆坦克、步战车和装甲运兵车等。

     根据与中方的协议,第1列装载俄罗斯军人的列车将干7月10日抵达中国境内。所有军人和物资会在7月13日前被运至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另外,俄方先遣小组会在7月11日抵达演习地区,与中方一同卸下军列上的俄军装备。

     科纳申科夫说,俄方将派出包括伊尔-76运输机、苏-25强击机、苏-24前线轰炸机,苏-27歼击机、米-8直升机在内的20余架飞行设备参加演习。它们将在7月13日前飞抵齐齐哈尔机场。俄战略空军不会参加此次演习。

     [俄罗斯《报纸报》7月8日文章]题:演习的假想接近事实

     俄中将于7月22日至26日举行“和平使命-2009”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俄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演习设想的场景是一大群恐怖分子占领中国的行政设施并欺压当地百姓,俄中军方在政治谈判失败的情况下决定动用武力。

     这次联合演习早在今年2月就得到了批准。此次演习假想的情况与乌鲁木齐事件虽然只是偶合,但却很能说明问题。因此,俄罗斯地缘政治问题研究院院长列昂尼德·伊瓦绍夫认为,俄军将受到中国的欢迎。

     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显然,乌鲁木齐的骚乱和去年西藏的骚乱一样,都是外部势力煽动的。我们用这次演习展示了与中国的团结,同时让西方明白,俄中是站在一条战线上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