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不可思议:中国军事部门研究出超强量子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7-10 01:11: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事部门研究出超强量子武器,威力巨大!在这一领域起步最早的是德国,二战末,德国中央科学院就开始了量子武器和反量子武器计划的研究和发展,并取得了非常的进展。二战结束后,美国和前苏联分别夺取了部分德国遗留的量子武器和反量子武器资料并深为这种比核武器更具威力的武器所震撼。中国在1966年开始涉足反量子力学的基础研究,1996年中国在地下核试验中成功地湮化了10万吨战术核武器45\%的能量,由此进一步加大了对此项目的科研投入,据美国国家情报中心得到的最新消息,中国已经成功的把反量子力学武器化,其代号为SS-W2,我相信这是中国防御战略的一部分。

  据俄罗斯《总结》周刊报道,俄军在谋划未来战争模式--脉冲战争。俄在研制量子武器,准备从空中保卫国家。总参谋部已作出决定,将建立无线电电子作战部队。报道如下:

  最近俄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通报说,我军终于可以装备最新式的C-400地空导弹系统了。它在技术性能上超过了美国的"爱国者"导弹系统。但是这一消息大概只会令2005年国际航天展的参加者们感到兴奋,而专家们认为,C-400和C-300导弹系统只能够完成局部任务。

   还有另一种方案,这就是在国家周围密集部署几层这种导弹系统,但费用过于昂贵,财政无法承担。因此专家们认为,应当用非常规方式来解决问题:从空中保护国家。合理程度的太空军事化是不可避免的。现在各大国都拥有不仅可以破坏能源和通讯系统,而且能够影响人们思想的电子手段。而且这种武器的运载工具也多种多样。

  俄罗斯着名科学家亚历山大·波波夫与其说是无线电的发明者,不如说是无线电电子对抗的奠基人。他第一个认识到对敌人施加脉冲影响的真正价值。从此,对无线电电子对抗学的研究就没有停止过。俄罗斯总参谋部作出了正确的决定:俄国将建立无线电电子作战部队。将从事无线电电子对抗的所有部队都集中在一个兵种中,然而,谁将用必要的设备来装备这个兵种?本刊获悉,政府准备解决这一问题,"防御系统"股份公司将成为研制无线电电子对抗武器的一体化企业。在武器市场上,该公司以生产"伯朝拉-2M"地空导弹系统而闻名,这种级别的武器在国外很好卖,几乎没有竞争对手。但这不是公司的强项。该公司为了与"伯朝拉"导弹系统配套,开始生产КРТЗ-125-2М电子防护设备,它可以对付各种反雷达导弹,使"伯朝拉"导弹系统几乎坚不可摧。如今电子对抗方面应当成为"防御系统"股份公司的主要优势。在这方面的科学新发现已经足够了,现在主要是技术落实问题,不需要很多时间和资金。例如,在量子无线电电子学方面我国有很大的优势。专家们认为,如果这方面的研究能够成为国家支持的项目,那么到2020年我军装备将不比那些主要大国差,而且还强于它们。专家们不想透露细节,但是明确表示,近期就能够出现被称作量子武器的设备,它属于作战行动的保障装备。外国分析家认为,俄罗斯由于具有自然科学优势,已拥有批量不大的量子武器样品,这是什么呢?这种武器的有效半径是无限的,能够将激光能送达任何地点。此外这种量子技术还可以建立通信系统,以极高的速度向战区传递信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