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日本“海军司令”首次访华将谈中国造航母
www.wforum.com | 2009-07-09 01:25:40  共同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去年10月,解放军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左)与日本防卫相浜田靖一会晤

  日本共同社7月7日报道,日本防卫省海上幕僚长(相当于海军司令)赤星庆治在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他将从13日起访问中国,和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等人举行会谈。这是日本海上幕僚长首次访华,预计会谈将涉及日中两国均派出舰艇护航的索马里海盗问题及中国海军建造航母等议题。日中两国近年来加强了防务交流,去年10月日本防卫相滨田靖一会晤了吴胜利,两国舰艇也开展了互访。

  赤星表示“相信此行将有助于增进相互理解和提高防卫政策的透明度”。关于是否会就朝鲜局势交换意见,他表示“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日中间适合讨论的话题,但如果中方提出,我会在自己所知道的范围内同中方交换意见。”去年2月,自卫队最高长官统合幕僚长(相当于总参谋长)也曾访问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