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日本军舰在冲绳岛附近海域跟踪中国舰队
www.wforum.com | 2009-07-08 01:20:04  日本朝云新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舰艇 (图片:日本朝云新闻社)

中国海军881“洪泽湖”号补给舰 (图片:日本朝云新闻社)

中国海军江卫II级528绵阳号护卫舰 (图片:日本朝云新闻社)

中国海军江卫II级527洛阳号护卫舰 (图片:日本朝云新闻社)

    据日版朝云新闻社网站(日本防卫厅和自卫队下属“朝云”报纸网站)7月2日报道,6月25日早晨6点钟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第4护卫队(母港为吴基地)驱逐舰“海雾”号在距冲绳岛西南约170公里的太平洋上发现并跟踪中国海军5艘舰艇组成的舰艇编队。

    报道称中国海军舰艇当时正在朝西北方向前进,编队中包括排水量7000吨的最新锐旅洲型驱逐舰,该舰为07年3月服役的最新锐“石家庄”号驱逐舰,今年4月中国青岛举行的中国海军首次多国海军活动上,“石家庄”舰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检阅舰。此外还包括两艘江卫II型护卫舰(排水量2250吨,舷号分别为527、528)、一艘福清级补给舰(排水量2万1750吨,舷号881),及另外一艘级别不明的辅助舰船。

    报道称,据日本自卫队侦察,这5艘舰船于6月19日下午,从西南诸岛(琉球诸岛)出发,经东海向太平洋进发,然后向东南方向挺进。舰队到所谓的“第2岛链”(日本伊豆群岛的小笠原群岛——关岛塞班岛——巴布新几内亚一线)的附近,并且在22日下午出现在日本冲鸟岛(okinotorishima)东京都町小笠原村的的东北约260公里的公海上,并且有直升机点击查看QQ秀从江卫II型护卫舰上起飞。

    “ 太仓”级补给舰(北约代号“福清”级,共4艘,现役2艘)。“太仓”级补给舰采用传统布局,上层建筑分前后两部分,中部设有4个油水补给站和2个干货补给站,舰体尾部设有直升机起降平台,可以实现垂直补给,但未设机库。可一次携带燃料10550吨,轻柴油1000吨,补给水200吨,饮用水200吨以及冷藏食品50吨。该舰另装备4座76式双联37毫米高炮用于自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